Kinki Kids 堂本光一
『Show must go on』

「大事件」

好久不見了~前幾天DVD的event順利結束了!

為了區隔與演唱會的不同,特別嚐試以輕鬆自在的方式來做這個event。

能夠參加的人,是否成為你們自傲的回憶了呢?未能抽中的人真的很遺憾,這次有好多人寄來抽獎,真是非常感謝。將來有機會再辦這類活動也不錯呢!

最近看了好多舞台劇。有歌舞伎,歌舞劇,歌劇等等不限任何領域,看了好多呢!大地真央小姐主演的『瑪莉皇后(Marie Antoinette)』我也去看了。

真央小姐有來看過『SHOCK』,因此有見過面,但是去看她的舞台劇卻是第一次。她站在舞台上時,每一個細微的動作都美不勝收,整個人散發出無法言喻的光芒,令我著迷不已。看完後她還邀我一起去吃飯,因為她實在太美艷了,交談中我甚至不敢直視她呢!

這、這大概就像是町田的心情了吧!?町田,快醒醒吧!我不過只是個普通的老頭子喔!!

不過,這種不敢直視的感覺真是好久都沒有碰過了呢。

對了,我的私生活中發生了一件大事喔~我居然啊,跟佐藤琢磨先生一起去吃飯了呢!!在場的還有F3賽車手加藤寬規先生,對我來說簡直像在天國一樣快樂。因為賽季已結束,佐藤先生比兩年前我在義大利見到他時要輕鬆多了。

比在電視上更開朗,還對我講了許多關於F1的內心話,像是比賽時其實當時是怎樣怎樣的情況啊等等。還告訴我一些極機密的情報喔~讓我再次感受到他真的是自始至終真摯的熱愛著賽車呢。

好期待明年賽季!!加油!!真是如夢幻般美好的時光呢!

看了那麼多精采的舞台劇,又參加了這麼美好的飯局,今後更要鼓足勁投入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