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冬天一到就會不自覺得想起可愛奶罩熊的天野靈..是說.殺普里我好像還沒看完欸!! ←都多久之前的片子了..

這兩天真的冷了呢!!大家有好好保暖嗎?最近我只要一離開床就得披著披肩、穿著絨毛室內鞋才能活動哪..

前幾天醒來沒意識到天氣開始冷了.加上床頭那扇窗子會有風吹進來.整個人又差點陷入感冒地獄

還好我很努力賴在床上 ←這叫太懶吧? 還很乖的披著披肩喝熱茶、還關上萬年不關(!)的落地窗.所以只是發了點低燒

怕吹了風又變得嚴重.所以每天醒來都要在被窩裡窩到適應溫度了才出來.. ←是蛇嗎? (毆)

大概是病了的關係.從台北回來時本來還變胖了.結果這禮拜量一下體重卻發現又瘦回上台北前的樣子

害我忍不住覺得..繼續病下去好像也不錯~  呵..當然是玩笑話.身體都這麼差了還久病不癒就真的糟糕了!

一直沒有打之前上台北看控的事..不過其實也沒啥好講的啦!反正就是逛街敗家看演唱會吃東西這樣.. ←也太簡短了吧~

嘛~因為我跟Ayu真的不熟.整場控看下來我還是只記得幾個人哪~啊!Shuya好帥.我要當他的顏飯!! ←喂!!

而且看不出來他居然跟我家老頭殿下一樣29了..日本男人怎麼這麼會保養啦!!我忌妒~~~


當天看控的票根


演唱會裡放置在座位上的週邊商品宣傳單


我買了購物袋..雖然我比較喜歡化妝包.但它太貴了俺下不了手..

 
場外買的發光扇.貼在上面的透明貼紙是小販贈送的


演唱會上幾乎全場都是藍色的光..比上次N控的全場綠光好一點 XDDD

當天因為化妝打扮兼看電視的關係.所以我們滿晚才進場的..但進場後也是等了蠻久才開場.不過一切都值得哪~因為..

我看到元暢老大了!!本來一坐下就聽到旁邊有人在說小豬(羅志祥)有去看前一場.有點期待其他明星會來

原本等到昏昏欲睡.結果旁邊突然有人喊了『小綜欸!』.我還沒反應過來.看了一下旁邊走道.一堆人快速的走到最前面

裡面一個人高馬大的戴帽美少年特別顯眼.我才意識到真的是元暢老大.超驚訝的!!這是我第二次看到他本人欸~

第一次看到元暢老大本人是在台南市區的一家鐘錶店.他當時是替那間鐘錶店做宣傳.跟那次比起來老大感覺瘦了很多呢!!

不過還是一樣好帥~  真的完全沒料到會在這種場合上看到他.感覺實在超開心的啦!而且彭于晏也在旁邊喔~

本來我坐的位置直接往下望就是老大的位置.可惜後來他又換了位置.所以我一直看到彭于晏的側臉 (也好帥~)

過不久林依晨也來了.超開心~直樹湘琴坐在一塊看演唱會呢!!可惜他們礙於藝人身分.沒看到MC部分就先離席了..

天音:可見這女的真的不是Ayu飯..花了兩千多塊妳整晚都在看哪呢? (飛踢)




場外Ayu後援會舉辦的抽獎活動拿到的小卡片

我有認真看啦!!但我對Ayu控流程不熟嘛~也根本沒記曲目什麼的.所以別要求我描述整場控發生了啥事哪~

因為我們是坐在黃2D區.離舞台其實有點遠.加上我跟親友兩人完完全全忘了要帶望遠鏡這回事.所以看得有些吃力

不過也因為正對著舞台.視野非常好.可以完整看到舞台上所有的畫面呈現..真的非常棒呢!!

因為不是飯的緣故.所以我並沒有像上次NewS控那樣哭慘了.不過聽到Ayu清唱《Voyage》時還是感動得哭了

播放各地最想看Ayu清唱哪首歌的那段影片也很糟糕.聽到《HEAVEN》清唱版也是一整個ㄍㄧㄥ不住

不過教跳《My all》手勢的舞者Zin真的很好玩.Ayu也一直湊過去玩『包起來~推~~~』的手勢.超可愛的!!

說真的其他控跟J家控還真不一樣欸~當天幾乎沒什麼奇裝異服的人出現.害我那天感覺特別彆扭 ←還一身白.更引人注目 

就上次參與NewS控的經驗.我以為這次應該都不需要坐了.結果才第一首歌結束身旁的人就紛紛坐下.害我當下冏了很久

而且接下來每個環節都是如此.唱完就坐下來看影片.等到舞台上有人出現再站起來..好累~空檔期間我就跟親友說

『Ayu飯都會自動坐下.J飯卻都是從頭站到尾.還要等擔當說「坐下沒關係」才坐著..難道J飯都是ドM來著?』

之後散場我跟親友在週商販賣區附近等她朋友拍照時似乎也別人被偷拍了.. (滴汗) 還真是好險當晚我們比較晚進去..

嗯..大概就是這樣.我們那幾天吃了兩次八方雲集 ←老是害我講錯的鍋貼專賣店 晚上也很努力的吃一堆宵夜

也很努力的亂逛屈臣氏 ←雖然也沒買什麼XD 演唱會隔天我跟親友睡到中午才醒.還差點被大雨困在台北回不來

離開前還去逛了地下街.買了一把上面有櫻花圖案的自動傘.超美的~不過這下我的傘似乎有點多就是.. ←已經三把了!

這兩天都在聽偵探劇的OST..很莫名的我還真愛聽那些詭異的配樂欸~原來我真的是變態來著?!  ←為啥推眼鏡?

今天是祐祐21歲生日呢!!等等有空再來寫賀文.. ←不知道已經積幾篇了XDDD 就這樣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