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往右邊靠30公分.然後直接撲上床睡覺..

好累..不只是考試累.又加上感冒一直好不了.整天不斷的悶咳.超難受~

原本以為
今天記得帶中午的藥去吃.還小小的稱讚了自己一下~
(因為我昨天就是忘了帶中午的藥去吃)

結果吃完藥沒多久整個人就呈現
超暈眩+超想吐的狀態.書也完全沒看

雖然
膳療老師人還滿好的.但..誰知道她會不會因為我後面那40%問答都亂寫而直接當掉我...
(說真的.我連前面70%的選擇題也幾乎是亂寫的)

大家明天再考兩科就可以解脫了.我卻還有兩堂
電腦要考..

只是...

我家電腦又不是XP的.你叫我怎麼做練習啊!!!


再咳下去我都要懷疑我是不是得了傳說中的
『百日咳』...不好笑!

看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