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ちゃん..我收到日檢的准考證了耶!真的要考試了..怎麼辦~好緊張耶!!

早上睡到11點左右才醒.一醒來就想到下週五要去學校.這種時間醒來肯定來不及! ←難得這麼清醒耶!

聽老師說是教育部要派人去訪視兼會談.所以下週五11點到12點全班都要去學校斯顛敗(?)

唉~難得週五不用上課耶!!而且油價上漲.這樣浪費一次來回的油錢.很貴耶!!

中午我娘回來後就對樓上的我嚷著日檢的准考證送來了.要我下樓去看..好大一張的准考證



在高雄前鎮的中正高工考試..印象中去過前鎮兩次.一次是去喝喜酒.一次是家族旅行時經過一次

整個很不熟哪~而且也不知道朋友是在哪邊考..那傢伙還很高興的說考完可以去逛夢時代

麻煩妳也先給我準備好再說吧!我考四級.妳考三級耶~快點叫桃子王保佑妳順利過關比較實在..

倒數計時的時鐘也在網誌裡放了好幾天..是有點鞭策自己念書的意味啦~但...我好像真的唸不完耶!

人生沒預料的事情真的很多.只是我沒預料到這麼多事情同時在這段時間發生

每天幾乎都把心力花在學校跟補習班上.想抽一丁點時間看幾個單字都覺得好累想睡
                       ↑昨天在課堂上看日常用句看到差點睡著..

在學校課堂上光明正大的看日語教材其實都還OK.老師們大部分都是你有來上課、上課不吵不鬧就好

但在補習班真的得戰戰兢兢的看.因為有規定不准拿自己的東西出來看..當然也包含學校課本!

所以每次到學校期中期末我都特別辛苦..除了得偷偷摸摸的拿在桌子下偷看 ←加強教室裏有監視攝影機

還得隨時注意裡面教室的老師會不會突然開門出來或補習班老板像幽靈般的突然出現

尬的~我只是個想在考試前抱佛腳的學生啊~不用每次都搞得像推著攤子躲警察的路邊攤老闆一樣哪!!

學校課業其實還好.就算真的考糟了.只要出席率夠.上課態度又還可以.基本低空分是絕對沒問題

但檢定考不一樣哪~沒出席率也沒平時成績可以幫忙加分.完全得靠實力耶!!

對於現在的我來講..俺哪來的實力可以赴考啦~

 怎麼辦..我果然是不能開心過後才來講要努力念書的人耶..

為什麼不先讓我考完檢定再參加紐斯控啦!!這樣就算有颶風來我都會笑著衝去台北

像這樣開心地參加完.恍恍惚惚的過了一個月後才驚覺再一個月就要考日檢..心境差距很大耶!
          ↑因為整顆心都被小山家兒子跟手越家女兒(?)給帶回日本了咩~

 ←最近雜誌買多了..不知不覺地就拍了一堆夭壽可愛的少女(?)

唉~難道擔少女是我的天命嗎?俺真心的發覺俺擔的J家女人比J家男人還多耶! ←全違

自從擔了和美小少女開始.俺發現俺的少女心越來越薄弱了 (喂!) 沒天理啊~為什麼俺的擔都比我還少女

而且他們其實都是鐵錚錚(?)的男子漢哪!!好吧~鐵錚錚可以丟掉..

他們其實都是男孩子啊!!只是看起來不像罷了..  為什麼俺這種正牌少女比不上他們啦!

謎:因為妳要身材沒身材要臉蛋沒臉蛋不會後空翻也不會裝可愛勉強只能說唱歌不錯聽其他哪能比?
                     ↑噗~好狠..標點符號自己加嘿!

好.老娘下輩子就去當傑尼斯藝人!! ←不要亂發這種誓啊!!

那..廢話就講到這啦!要看圖的去相簿的NewS那邊看喔..不多就是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