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論壇上一堆人討論著在路上發現長的像小笨

在捷運站看到長得像
手越的..害我忍不住也想參一腳..

但比較不一樣的是..我是在我的學校裡發現的..
(得意~)

話說..大概是在幾週前的某天..剛和一掛好友吃完午飯

正準備回教室補眠時.發現附近有一群學生在排舞.這是沒啥稀奇的..

但意外的是我發現一個
外表頗中性的女生.樣子看起來很眼熟..
 
P.S.我唸的是女校.所以..我只能看"帥女生" (唉~)

就邊走邊看了幾眼.正巧那一掛同學要去旁邊的商店買東西..

我就開始努力的回想那個人究竟像誰..結果~我興奮得差點大叫出來..

那個人長得好像好久不見的小內公主哪!!! (欣喜似瘋婆狀~)

但興奮歸興奮.我還是
沒膽跑近一點去細看那個女生的模樣..

然後就這樣返回教室了..
(我是卒仔~泣!)

但..過了不久的不久後..依然是"巴豆夭"(台)的中午時分..

和同一掛好友買完午飯.準備去搭電梯上樓時..
我又看見她了!

這一次真的是
近距離的看她..天哪!沒看到的人絕對不相信~

那個女生真的非常像
小內.尤其是45度角側面.. (Uchi~~~)

而且一副中性打扮..
簡直就是小內的雙胞胎妹妹嘛!

當時和她距離只有0.01公分..沒有啦~你以為在拍電影啊! (笑)

我離她大概
半公尺遠吧!整個人幾乎呆住..就走得很慢..

搭了電梯上樓還是拼命往樓下看..旁邊的同學還笑我很花痴
(怒踹~)

ㄗ:妳敢踹我?小心我把妳摔進垃圾桶喔!
靈:同學..這句話是我發明的... (踢飛~)

後來我那個同學才又講出另一個令我
震驚+懊悔的事..

原來我上學期的撞球課
居然和她同班!! (驚!x一億次方)

我當時怎麼沒注意到~~~!!好恨哪~

 謎:幸好只是小內..要是來個長得像小龜的還得了..
天音:大概會被這傢伙綁回家關起來吧!
 謎:可能還會強迫那個人穿和服跳《月夜物語》她看喔!
天音:說不定還會跑去找一個像阿卡的人回來
   然後逼他們兩個結婚.還散佈赤龜跑到台灣公證結婚的謠言...

靈:喂..你們倆會不會想太多了..家裡沒大人啊! (兩人被踹進垃圾車裡)

惡魔姬很喜歡小內.但她不是唸我學校.所以一聽我說有這號人物時

還拼命慫恿我要拿相機去偷拍個幾張回來呢!可惜我太膽小了~

而且"
偷拍"感覺好像是狗仔隊跟蹤狂似的..感覺很奇怪~

還是等我膽子練大一點再當面找她拍照吧~

謎:看她那麼膽小..我想應該是不會有這一天吧!
靈:好.衝著你這句話!我就是不拍.. (被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