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的~我家寶貝被迫穿水手服了!!呵呵呵呵呵~ ←一整個莫名興奮啊!!

聽說是演唱會上的懲罰遊戲.不過可怕的是..
堂主被懲罰穿護士服

比這個
還可怕啊啊啊~~~
     
↑不過說真的..光頭辣妹其實也沒好到哪去 XDDDD~

得知這個歡樂的消息時俺又看到爆笑的新聞..
【龜梨沾粉味 撒14萬 酒店包紅牌 赤西仁6月有望歸隊】

內容大概是說
我家寶貝到銀座的高級酒店點了店裡的紅牌.一晚就灑了日幣50萬 (約14萬台幣)

然後
寶貝說要去上廁所.紅牌小姐還問他『龜梨你也會想上廁所?』 ←這個紅牌是王子殿下假扮的吧!!

最後再莫名其妙的提到
小笨歸隊的事.還認為專輯裡加收《LOVE or LIKE》是為了提前復出所做的準備..

我說..
爛蘋果到底知不知道這首歌是幾年前的作品啊?如果真的是為了提前復出作準備

不會拿一首他
作詞作曲兼自己唱的歌來用喔!!不要老是講一些風馬牛不相干的事嘛~

啊~剛才那個
"上廁所事件".不是光飯可能會不清楚吧..我家老頭每次在堂本兄弟裡訪問J家人

只要對方說自己會去上廁所.他就會一臉驚訝的說
『原來你也會上廁所喔!』

因為他總認為J家人是不會去上廁所的.還說自己從不去廁所 ←但小桃總會在廁所遇見他 XDDD

結果上次在
【堂本兄弟】裡終於被迫承認自己在演唱會前五分鐘上廁所是去"嗯嗯"

剛才意外發現
5月要發行鏡控的事.整個人High得忘記還有這篇要打 (笑)

反正我也忘了剛才我要說什麼.那就這樣結束吧!!俺準備要去打工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