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 堂本光一
『Show must go on』

Solo Concert

一直被說該更新了,該更新了,所以我來更新了。

因為我不擅長寫文章。

不過這個Johnny's Web 是最能傳遞我想說的事情的地方了。

一直都沒更新,不好意思呢。

那麼,理所當然的就來說說Solo 演唱會的事情吧。

在初日的前一天,決定要作正式彩排,要在舞台上作位置等細部的確認,所以作了彩排

進行的方法跟「SHOCK」相同,穿上服裝然後作正式彩排,配上音樂跳舞來測試到底來不來得及換衣服。
 
大家了解我在說什麼吧。

在排練室因為場地的關係所以沒辦法移動,所以一到現場排練,就會有很多事情無法順利進行。

因為許多的原因,那天我們在會場進行正式排練,一直弄到很完。

在正式演出當天之前,雖然作了總彩排,但是沒做得很好的部份還有很多,

當然是一定會修正的,但因為有些來不及,所以我滿懷緊張地迎接正式演出的到來。

但不知道為什麼,當觀眾進場之後,原本不安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也進行的很順利。

我一直都覺得,大家的支持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力量。

我還有想說的東西,所以我發誓近期之內一定會更新的。

不過,所謂我的近期標準,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