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異常需要這老頭的笑容...來乾杯吧!我的王子老公..

一大早趕著上第一堂課..卻遇上夾雜小閃電小打雷的大雨..

害我本來就不大好的心情變得更惡劣了.. (我恨雷雨!!)

結果..第一節遲到就算了 (反正比我晚的人多得是~)

還莫名的在停車場淋了好久的雨.. (熊熊.我不是在怪妳喔~)

明明有撐傘..腰部以下卻全濕了..好死不死我今天還穿長裙..

就這樣濕到中午過後..也開始了今年第N次感冒.. (掛!)

下午性教育看了一部電影-【發情日記】.. (有點A..羞)

因為感冒而昏昏欲睡的我..其實並不清楚劇情到底是怎麼走的

只知道結局是個很讓我傻眼的亂倫..不過有些地方還挺好笑的~

班會時間..吃小麥~因為今天是這學期同學生日的慶生會..

所以全班一起訂了小麥來吃..途中還和同學們一起玩了幾個遊戲..

聽指令遊戲..慢半拍蘿蔔蹲..呆滯森林失火..傻眼

尤其是最後一個..老實說我還真的沒玩過~

這是國小的遊戲嗎?我從五年級之後就不玩遊戲了..

同學們都在耍心機搞小團體..所以我就要跟著耍..

嗚~我的童年還真悲慘.居然只會玩"心機遊戲".. (撲地哭~)

雖然夾雜著從昨晚開始的不開心..但這兩節還是滿愉快的度過了~

回家後馬上又上網看了一下論壇有沒有什麼新動態..

幸好現在只剩一些指責yarakashi的留言和一篇篇替寶貝加油的話

其實昨天晚上發現這件事情時..我在電腦前難過了很久..

下午跟同是卡褪飯講這件事情時.也有股小小的難過在醞釀著

雖然不知道寶貝現在是不是真的好多了.但至少不是他一個人承受這些事..

他還有其他五個人陪著..以及聯繫著他們六人的那條橫槓..



 一歩ずつで良いさ この手を離さずに
 共に歩んだ日々が 生き続けてるから
 ボロボロになるまで 引き裂かれていても
 あの時のあの場所 消えないこの絆...


我想這類的事件..也許還會再上演個好幾次..

K以後的五個大哥哥們.可要好好拉住那個最小的孩子的手哪!

加油.我知道你們可以的~千萬別被這點挫折打敗了..

你們可是世界上唯一僅有的牛郎團喔! (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