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靈在自己的網誌留言板看到了一篇留言..整個很傻眼..

-*-*-*-*-*-*-*-*-*-*-*-*-*-*-
主題:  無名氏。。。   
留言人:  yxxxp9527  (2008-04-03 17:41:44 來源:123.99.15.235)  
留言內容:  你會不會太過份了!
     我並沒有喜歡傑尼斯裡面全部ㄉ藝人
     因為我覺ㄉ有些根本我不喜歡
     還有,堂本兄弟我也不喜歡所以才沒去了解他們ㄉ
     就算你很了解他們,你對我這個很喜歡傑尼斯裡ㄉ某個人
     會讓我很生氣!因為我就是很喜歡他。
     如果我不是J飯ㄉ人,那我會要求你把相簿ㄉ密碼給我ㄇ?
     如果我不喜歡他,我怎會想要他ㄉ照片?

     還有你太過份了!叫我不要在逛下去了!
     我就是要繼續!
     因為我會永遠支持傑尼斯ㄉ某個人!

-*-*-*-*-*-*-*-*-*-*-*-*-*-*-

本來還以為是找錯人..結果回留言前又看了一下之前的留言..
嗯..我的確是有說過『不要再繼續逛下去了』這種話
不過看到這的各位先不要生氣..我之所以會講那句話是有原因的..

這位9527 ←就暫時用這樣代稱吧~
當初一直用"無名氏"在我家留言版留言.有一篇是這樣的..

-*-*-*-*-*-*-*-*-*-*-*-*-*-*-
主題:  無標題   
留言人:  無名氏。。。 (2008-03-19 19:51:43 來源:117.19.7.150)
留言內容:  小桃王妃是誰ㄚ?


板主回覆:  呃..你大概不是J飯吧!所以不知道..

     "小桃"是J飯對堂本剛的暱稱.加上"王妃"是因為

     堂本光一是王子.所以小桃就是王妃..了解了嗎?

     我家是應援傑尼斯的地盤.網誌文章有一堆J禁跟BL的東西

     如果發覺走錯了請記得不要再繼續逛下去喔!

     ^^ 靈

-*-*-*-*-*-*-*-*-*-*-*-*-*-*-

相信逛過這裡的各家J飯也知道.靈是個腐女.所以網誌裡會寫一些J家CP的東西
因為怕對方如果不是J家腐女飯.放任他進來亂晃可能會造成反感以及厭惡
所以當時我才會這樣回應他.沒想到他卻針對著那句『不要再繼續逛下去了』
在我的版上留下最上面那篇讓我冏到不行的留言..

因此.我就回了9527以下的話

-*-*-*-*-*-*-*-*-*-*-*-*-*-*-
板主回覆:  我想你誤會了..我所謂的不要再逛下去是因為..

第一.我在前一句就說了『網誌文章有一堆"J禁"跟"BL"的東西...』
  你一開始就沒有表明你是J家飯.只是一直使用"無名氏"
  所以我也無法知道你是否喜歡J家人以及是否能接受BL

  會打上那句"如果發覺走錯了請記得不要再繼續逛下去喔!"是出自於好意
  因為我怕其他不懂J家的人誤闖.看了我的文字會覺得很不舒服..

第二.我並沒有自恃對J家或KinKi很了解.一直以來我都是覺得
  自己只是比別人早幾年認識J家罷了.你喜不喜歡J家其他人其實不關的我事..

第三.老實說我不曉得你在發什麼火.如果你是因為相簿的密碼解不開而發火
  那我可以告訴你..

      老

      娘

      就

      是

      不

      想

      給

      你

      !

請你搞清楚.這裡是我家.不是可以任由你這種沒禮貌的小鬼進來撒野的
如果一開始是因為我的文字造成了你的誤解.那我可以慎重的跟你道歉

但是你一來沒有問清楚原由就隨便開砲.還敢跟我要相簿密碼?
我也說了吧..我的東西只給真心喜歡他們的人.即使只有一張照片我也很珍惜
妳如果真的有心絕對找得到那些解答..但我想你是根本不想找吧!

妳想支持誰不關我的事.但麻煩你把J飯的名聲維持好
不要靠著"我就是喜歡山下智久"而惹毛了其他J飯.老娘最討厭沒禮貌的人!

還有..順便告訴你一件事.Pちゃん也最討厭沒禮貌的女生.切記啊!

>"< 被你的話惹得很不爽的版主..居然還講錯前輩團的團名.真夠瞎的!

-*-*-*-*-*-*-*-*-*-*-*-*-*-*-

好吧~我知道我是說得有點過火.但親友看到那篇留言也是很火大
因為再怎麼說KinKi也變成前輩了欸!居然還能講錯他們的團名.有沒有搞錯啊!!
(不好意思.因為牽扯到自家本命.俺的脾氣會暴躁點..)

好了..原本以為事情就會這樣結束 ←如果是這樣各位現在絕對看不到這篇抱怨文
但好景不常.有一天.巫婆又來找白雪公主的麻煩了 ←喂!搞錯劇情了~
就是剛才.我又在留言板上看到9527的留言..這次更冏了..

-*-*-*-*-*-*-*-*-*-*-*-*-*-*-
主題:  無名氏。。。   
留言人:  yamap9527  (2008-04-04 18:44:39 來源:123.99.23.64)  
留言內容:  我沒有發火!
     你確定是出自於好意ㄇ??
     你自己認為你比別人更早認識J家?
     那是因為你比我大!
     我知道傑尼斯ㄉ人都很早就出道
     但他們出道時我都還沒出生
     所以我喜歡他們比較晚
     認識他們也比較晚

     我會自己解開了你相簿中ㄉ所有密碼
     我要證明我是喜歡ㄉ

     對了我哪有說錯前輩團ㄉ團名啊?
     你是指堂本兄弟ㄇ?
  
-*-*-*-*-*-*-*-*-*-*-*-*-*-*-

老天啊..這傢伙是又想怎樣啦~不是出自於好意老娘早就報警了! ←好像也沒用..
我比其它J飯早出生.比各位早個幾年認識J家也有錯喔?
要證明很喜歡Pちゃん幹麻要跑來人家的網誌鬧啊?真的很莫名奇妙欸..

最莫名奇妙的是..KinKi Kids的中文名稱明明是『近畿小子』.你到底在堂本兄弟個什麼啦!!! (怒劈桌)

於是..剛才我很不理智的回了9527這些話..

-*-*-*-*-*-*-*-*-*-*-*-*-*-*-
板主回覆:  你是台灣人嗎?中文理解能力怎麼這麼差?
都知道我年紀比你大了.請問你那是什麼口氣?

『你自己認為你比別人更早認識J家?
 那是因為你比我大!』

我十幾年前就接觸J家了.當然很早認識J家啊~不然你希望我怎麼說?
『大家好~我是認識J家已經有13年的新飯』嗎?
算了..你硬是要誤解我的意思.我也沒辦法~
我還是第一次遇上這麼莫名奇妙的人..你到底看不看得懂中文字啊?

還有..麻煩你搞清楚.KinKi Kids的中文名稱是『近畿小子』
不是『堂本兄弟』.那是節目名稱!有夠丟臉的.居然連前輩的團名都會弄錯
弄錯了還不會好好的要求指正

『我哪有說錯前輩團ㄉ團名啊?』
你當這裡是哪?口氣不會好一點喔?這樣也想自稱J飯?
明知道我是舊飯還敢在我的地盤上撒野?
就算我是十幾年J飯我也不敢對別的J飯這麼沒禮貌.你算什麼東西?
喜歡Pちゃん的人多的是.但我是第一次遇上妳這種只懂喜歡卻不懂得尊重人的P飯
跟你解釋那麼多卻根本沒理解.請問你有『腦容量』這種東西嗎?
不好意思啊!面對沒禮貌的J飯.我想我不需要把禮貌拿出來

相簿喔..那你自己慢慢解吧~我直接鎖死不就得了..
你的惡行惡狀我會很努力的宣傳的.放心~

^^ 膽敢叫錯我男人的團名.找死..  

-*-*-*-*-*-*-*-*-*-*-*-*-*-*-

說真的.我沒有要拿我是十幾年的J飯來炫耀或是自誇之類的
因為我知道比我還資深的人大有人在.比我還愛J家的人也多得枚不勝舉
這位9527自認為很喜歡Pちゃん.所以跟我要相簿密碼這件事其實我可以理解
但是相信去看過的人也知道.我的相簿雖然沒有鎖右鍵.但幾乎每本都有鎖密碼
也許有人會認為我很小氣.會想說只是區區幾張圖而已幹嘛還要鎖

但很多人一定都不知道.相簿裡的照片我幾乎都是先用Photo Impact修過圖
把圖中的雜點或不整齊的部分修掉.確定很完美了才會上傳上去
因為我很珍惜那些照片.我也想把這份珍惜的心情分享給其他人
如果這位9527是用謙虛的語氣跟我說他真的不知道密碼.要求我透露的話
其實我會無條件給他..這是我給J飯的優待

但..我不曉得各位看了上面的文字的感覺為何?但就我個人而言
我真的很討厭別人這麼沒禮貌的跟我對話.尤其是還是個J飯..
不知道Pちゃん從小就是個很有禮貌的孩子嗎?這樣擔著他都不會覺得心虛嗎?

↑講一講自己又開始生氣了起來..熄火熄火~

我知道最近的J家新飯真的越來越多.有些人可能真的對其他團的人很不熟很不熟
但每個J飯都是從無到有的一步一步走來.不懂就是要去學要去問要去找答案哪~
不能老是仗著自己是新飯.很多事情都不懂就對別人沒禮貌吧!

まぁ..以上的話並不是想指責剛進J家的新飯喔~只是要讓大家了解舊飯的心聲
舊飯沒有這麼偉大.只是比新飯早認識J家.比新飯知道多一些J家的事罷了
沒有人想炫耀.也沒有人想用新舊飯的年資差距去評斷一個人的好壞
大家都只是飯而已..不是嗎..
我家最近也來了很多很多各家的新飯.其實他們給我的感覺都很好哪~
傻氣的在自己板上大喊我愛XXXX的表現真的很可愛.. (笑)

靈只是想奉勸各家新飯.遇到不懂的事.請用稍微有禮貌一點的口氣詢問舊飯吧~
就我而言.到目前為止認識的J飯朋友們真的都是很好的人
有不懂的地方大家頂多會笑你笨.但肯定會笑著告訴你該怎麼辦
請新飯們不要把舊飯當成不可接近的生物.只要你們有禮貌.絕對會有好的回應的~

那..我的抱怨到此結束.感謝各位熱情的觀賞~ (笑)

以上~

^^ 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