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於 どうも、どうもと【你好、堂本】 FB粉絲應援團


❤文編組徵人啟事❤

你好、堂本&BPM社團的各位大家好,我是這次要徵人的文編組組長-天野。如果看到這的你挑了眉或噗嗤了一下,沒關係,那是正常反應,誰叫我平常總是四處歪樓XD 不過該正經的時候我還是會很認真的。(推眼鏡
 
言歸正傳,其實文編組算是應援團隊裏最最輕鬆的一組工作團隊,和其他團隊的夥伴一樣會有固定要繳的功課要做,但隻要在規定的時間內繳回自己的作業就可以去玩耍了~歐耶!!>ˇ<

閑來無事可以四處串門子閒聊聽八卦,也可以去找日文組偷學點日文或是去找影音組搶先看(聽)最新內容,最棒的事情莫過於跟著組長我一起到處玩耍歪樓(不是!) 這麼歡樂的組別還不趕快加入不是太可惜了嗎?快跟著我進入未知的世界吧~(招手貌 <到底是要去哪裏XDDDD

基本上文編組的工作不比影音組或日文組的工作那麼急迫,所以我希望甄試者要先有絕佳的細心跟耐心,因為這兩點我好像都沒有 <這人真的是組長無誤!!(笑跑 但加入後請要有休假時間可能會被應援團隊"稍微"剝奪掉一點點的心理準備。

因為我們很愛邊玩耍邊腦力激盪活動、很愛沒事自己找作業做、很愛互相合作(互相陷害? XD),可能今天寫完作業,明天就要準備玩耍,後天又要籌備下一次聚會的文字稿之類的..總之隨時有過得很累很忙很爆肝(?)很充實很愉快很感動的機會~你想來試試看嗎?(笑

誠摯地邀請你成為我們的夥伴,我在【你好、堂本】【BPM 2011 in Taipei 應援活動】等待你的加入!

 天野

{###_kizuna0206/4/1152588156.jpg_###}{###_kizuna0206/4/1152588156.jpg_###}

連 結 問 卷 請 點 我 {###_kizuna0206/2/1157377459.jpg_###}
どうも、どうもと【你好、堂本】又要徵人囉!
以下為本次徵選條件,請有意願加入的朋友來試試看,或是有不錯的人選也歡迎推薦參與甄試呦!!

❤徵才組別❤ 文字編撰組

❤徵才人數❤ 2名

❤限制條件❤ 

赴日看過KinKi演唱會或舞台劇者為優先考慮 (有緊急任務要交付作業XD)
沒看過的也不要緊,但至少要對演唱會跟舞台劇的訊息有基本的認識喔!!

❤工作內容❤

1、編輯整理早期報章&中文雜誌內容。
2、演唱會行程&路線圖介紹、KinKi去過的景點介紹。
3、KinKi參演過的影劇介紹、已發行之影音產品相關整理。
4、KinKi名言語錄整理。
5、粉絲團各類活動宣傳&擴散。

❤備註❤

1、文編組與日文組的工作是分開且不重複的,基本上文編組隻需整理中文部份,無須擔心日文能力不好而無法進入。
2、以上各點皆為不定時發稿,無須擔心工作量會不堪負荷,詳細工作內容待入選後再行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