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被阿拉西們佔領音樂夾容量的天野靈.今天很認真地下了他們所有的歌曲欸!結果爆增到快破185首

因為下載處的管理者是大陸人.很多歌名都變成奇怪的文字或是羅馬拼音.基於龜毛的心理.我只好一一的修改檔名

還開了維基百科查每張單曲或專輯曲名的正確名稱..畢竟我不是正統嵐擔.對他們的歌曲沒有那麼熟悉哪~

P.S.我真的要說..辜狗跟維基百科真的是好物~各位鄉民如果想問一些愚蠢的問題前.記得請先善加利用這兩個系統!!

幸好日本維基的資料真的很詳細.加上專輯部分的曲順沒有遺失.所以改起來還算順手.但24張單曲+8張專輯+2張精選

撇掉那兩張精選也讓我從下午3點多改到晚上11點多才把所有歌名跟專輯名全改完..有點累.但蠻有成就感的~ 

找到了好多首之前就很想找的曲子呢!Nino《秘密》真的很可愛.還有小潤《Yabai3也可愛爆了~ (扭)

還有矢野健太《曇りのち、快晴》也找到了~可惜找不到劇中唱的那首《小玩偶的恰恰恰》 ←其實我真的是幼兒來著 XD

然後Nino版的《風見雞》真的好好聽!!  聽著《明日に向かって》時我卻一直想到幾年前的少俱 (哭)

看到【How's it going?】的壓縮檔時才想到自己之前已經把這張專輯放進電腦裡了~ ←俺手上唯一一張ARASHI專輯

可是我忘了先前已經將因為轉檔錯誤而毀損的《15th Moon》砍掉.結果以為全都有了.就直接把壓縮檔砍掉..

結果想想好像不太對.把專輯翻出來一首一首對照才發現就是少了這首..老娘超喜歡《15th Moon》的欸!!!!!

還好剛才很努力的用辜狗搜尋.總算找到了!  說到這一定有人很疑惑為什麼我不直接用自己的CD轉檔就好?

其實一點都不需要疑惑.因為我家光碟機早就羽化成仙了.連打開都開不了更何況是叫它把CD檔案轉出來呢~ (嘆)

是說下載阿拉洗音樂之前我其實是在看【ANEGO】..好久沒看黑澤明彥了說~這個時期的他果然是最賞心悅目的!


看到這張我都忍不住想撲倒他了小和美快點來阻止姐姐!!
←被打飛..

只是每次看這部戲總是特別多感觸呢!在一些朋友群中我也算是ANEGO吧~對於看不過眼的事情總會想插手幫一下

雖然自己也沒多厲害.但總是想把一些自己認為對的觀念傳達給大家、總是想把事情做到自認為OK了才肯善罷甘休

不想跟朋友們去計較什麼利害關係、希望自己最喜歡的友人們都能比自己還要幸福愉快.然後偷偷地擔憂自己的未來..

【ANEGO】開播時我也才剛滿20歲.但再次重溫的我卻已經滿24歲了..時光流逝之迅速有時候真的會讓人感到害怕哪~

也許是常常處於生病狀態.總覺得時間好像很莫名奇妙的就過去了.抓不住什麼.也不能留住什麼的空虛感真的很強烈

很怕一晃眼就成了滯銷的ANEGO (苦笑) 唉..會這麼想其實是因為最近又一個老朋友要結婚了.聽說已經有孩子了呢!!

剛好她的媽媽跟我娘是同事.我娘知道消息後就半是羨慕半是忌妒的跟我講.然後又有意無意的催我快點去嫁掉

之前阿姨跟姨丈在場的時候也一直說什麼『人家在介紹就去看看.早點結婚生小孩我也可以幫妳養...』

真的就算心情再好都會被這些鳥事給搞得一頭灰..  嫁人?能說嫁就嫁掉的嗎?又不是古代千金小姐在拋繡球

而且我早說了他們挑的那個人我看不上眼.最重要的是..我想嫁的那個人在日本.這種話我要怎麼說出口?

怎麼辦?如果俺真的被逼婚大家要借我錢逃去日本嗎?一個人捐個30元就好了.至少也要籌到機票錢才能逃命你說是吧?

好啦!說笑的.真的要捐給我我還不要哩!等真的需要逃的時候我會通知大家的.來替我送行就好真的不用錢~ (揮手笑倒)

快兩點了.我也該去睡了..今天就更到這啦~喔..是說上面那張阿拉洗團照其實還有後續欸..





  

對不起忘了叫你們戴墨鏡! (樂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