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多..我被突如其來的劇痛給痛醒..

躺在床上..連呼吸也不敢太用力..

只能蓋住靠近心臟的部分不斷的敲打著..

過了好久好久..久到我覺得再不呼吸真的會窒息..

才緩緩地.慢慢的吸了一口氣..幸好疼痛終於停止了..

很討厭突如其來的抽痛..尤其是在朋友面前發作..

好幾次..痛得我幾乎站不住..痛的我好想哭..

卻因為不想嚇到其他人而死命撐著..其實..很難受的..

像是被人一下一下的拉扯似的..很難受的..

但我又要感謝..幸好它會痛..會告訴我它正在痛..

我真的很怕如果哪天睡著了.卻感覺不到它在痛..

感覺不到呼吸..感覺不到心跳..感覺不到所有的一切..

我是不是就會永遠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