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舊的問卷.只是想拿來重寫
有些答案跟現在所想的一樣.就沒更改了~

1.Blog代號是?
 kizuna0206


2.Blog代號的由來?
 亀梨和也所唱的《絆》的日文發音+我的生日


3.Blog名稱是?
 ╭。☆ K I Z U N A ☆。╮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J家的事物、私事跟一些J家下流妄想 (喂)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一定要聽音樂.不然我會寫不下去!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沒有其他事物干擾的話.大概半小時到一小時吧!
 如果被干擾可能得寫個好幾天才寫得完 XD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不一定
 有時候一天發好幾篇.有時候兩三天發一篇
 但目前期望是至少每天都有一篇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畢竟是自己曾有的心情(即使它很胡鬧XD)
 所以大部分都會留下並公開
 除非是真的不想讓人知道的部分才會選擇隱藏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最常做的就是聽歌
 時間不夠用時會邊看日劇或整理文章



10.Blog樣式是照自己的意思編輯的嗎??
 當然.因為我討厭跟別人一樣
 所以也不喜歡別人和我一樣
 這是本人一貫的堅持!!


11.Blog裡有哪些小花招??
 一個線上人數計數器
 一個KAT-TUN年月日時鐘
 一個叮噹作響的風鈴
 兩個咩樂活動視窗(日本&台灣各一)
 一個打發時間用的方塊遊戲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隨手的筆記本上嗎??
 有時會.但忘記的部份居多 (笑)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當然會.尤其是逛到J家飯的網誌一定會駐足
 遇上喜歡的風格就會習慣每天去晃一下
(笑)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關於J家的、J禁的、朋友的


15.週遭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嗎?
 應該都有吧~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有!!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J飯呢!


17.開Blog的目的?
 想要有個可以抒發心情及留下J家回憶的地方


18.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沒有特別想再放其他東西


19. 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我不問世事很久了說..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不喜歡整篇文章只有單一顏色的文字
 除非是小說或是心情沉重的文字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首選當然是J家的歌曲.但不喜歡太吵的音樂
 基本上會挑一首適合現在心情的曲子聽到文章打完
 偶爾也會聽些純音樂.喜歡聽純鋼琴或略帶中國風的曲子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沒有垃圾廣告跟口水戰入侵
 可以盡情的說自己想說的話跟放想放的東西
 讓自己跟進來的人都覺得看文字是種享受..
 大概就是這樣吧!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看日劇、演唱會&小說、聽音樂、寫文、欺負寶貝他男人 (大笑)


24.Blog開台日
 2005.09.03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如果有,差別在哪裡? 
 天空也一個.但現在搬網誌很不方便
 所以那邊只打算放影音檔.無名的相簿空間就只放音樂跟相片



26.有你的Blog迷嗎?
 曾聽親友說我這裡有靈飯.. (笑)
 感謝喜歡這的朋友們喲!!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會!像是張貼J家小道時都會稍微確認過事實再貼
 畢竟是出自於自己的網誌.所言所寫都是公開的
 隨便亂寫或亂說而誤導別人真的很不好!!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都已經是金色幸運草了我想也沒什麼好再添購的了
 我比較期待哪天金色幸運草能降價
(笑)


29.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下午時段或晚上(深夜?)
 沒有外界干擾比較寫得出東西來..


30.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滿滿都是在抨擊別人的文字或是髒話
 一堆火星文或一堆沒有鎖的H文 (笑倒)
 雖然我也會看J家的H文.但並不想開開心心地進去別人的網誌
 卻不管點哪篇都是些“深入淺出、不要這樣、哼哼啊啊”的文字哪!



31.認為你在地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金色幸運草請再便宜一點!!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一篇問候大家兼抱怨【極道2】結束的東西


33.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我真的很喜歡隼人跟龍!!


34.創立網誌的原因是? (朋友介紹/網路看來的?)
 網路看來的


35.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麼?
 J家的賀文類吧!
 有幾篇真的打得很認真.請一定要觀賞~
(笑)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小說類
 積了很多篇斷頭文XD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就是"特色"吧!
謎:不要語帶雙關!!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不記得了欸..但大多是生賀文 XD


39.給閱讀者的話
 我家到底哪裡好玩哪? (惑)
 真的覺得好玩的話請浮出來回應哪~
(搖旗吶喊)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啥鬼?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直到我不愛J家任何一個人吧!


42.您這位Blogger的年齡﹖
 24歲1個月又三天


43.星座與血型﹖
 水瓶、O型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滿有趣的.但懶得玩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會想取什麼名字﹖
 不會想再取別的名字


46.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是?
 不一定欸!但常逛的都加在連結列跟好友了


47.Blog中有放音樂嗎? 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有.J家歌曲居多.偶爾會放些自己喜歡的純音樂或其他歌曲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沒特別希望..我家男人&男孩們又看不懂中文..XD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有.電腦意外當掉後正在打的文字都會瞬間消失
 無名卻沒有保留功能.會讓我瞬間很想幫管理員點戒疤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當然會覺得難過哪~但..反正是我自己寫的東西
 我覺得很好就夠了.輪不到不相關的人來批評!!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得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喜歡當然會很開心哪!
 並且會希望更多人浮出來留言支持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有.但好像沒有像我寫得這麼勤的 (笑)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有工作的話我會閑到在這裡打網誌嗎? (哭)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不一定欸..反正也就幾百人而已..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大多是想看J家的消息吧!
 但有聽幾個人說過很喜歡看我說廢話XD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基本上沒有..來打廣告的算嗎?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我..我有在努力 ←最好是 (被揍)
 有時候看完一忙就忘記了嘛~
 想起來的時候可能都過好幾個禮拜(或好幾個月)
 總覺得這樣回好像有點奇怪.就沒回了..
 對不起哪!!我真的都有看留言.只是懶得回嘛~
(跪地)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看對方的內容是什麼再做回應
 如果對方聊很多我也會跟著聊很多
 但如果只有回應一點點或沒什麼意義
 我可能就不會回應..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無名小站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沒有.頂多只是禁止回應而已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有意外逛過幾個不熟的網誌裡有我家聯結
 是說我不會介意啦!只是我的名字跟站名別打錯就好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不是.大多是網路上找素材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有過幾次.但還是會因為太喜歡J家而作罷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 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有些常來逛且會留言的朋友我都記得
 閑著沒事我也會四處去晃晃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有興趣的話就會留言..我不喜歡文不對題的亂留言


65.若有留言會寫上網誌代號及填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會留名字.偶爾會放上自家連結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家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惑)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沒什麼特別要求


68. 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麼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不太曉得耶!但我希望新進J飯能表現出網路禮貌
 ヤラカシ看過之後能收斂自己的行為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沒有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麼?
 就是只有天野靈寫得出來的風格吧! (傲)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多少有一些


71-2.呈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不管你看到的是哪個我.都是最真實的我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火星注音文&政治敏感話題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只要是攸關傑尼斯事務所.不管什麼廣告都可以盡量放沒關係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會啊!不然如果突然想寫些什麼卻沒電腦該怎麼辦?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有.桌上型電腦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不要瓢竊別人所寫的文字!!
 不是你的東西你怎麼改還是別人的
 就像玻璃永遠不會變成水晶.懂嗎?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麼特別的事情?
 跟上面題型重複過了.所以本題棄答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我明白我的蓋世英雄不會來娶我..
 但在我心中.他永遠是無可取代的蓋世英雄..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繼續努力將喜歡J家的心情一字一句的打出來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應該沒有吧!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政治跟無意義的口水戰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我家老頭應該看不懂中文才是.. (甜笑)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多少會稍微修正一些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還不少.加為好友跟連結列上的親友掛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麼?
 本人走低調路線欸.. (笑)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會希望是誰?
 喜爺 ←喂!
 其實並不想被代言欸..文字是我寫的又不是別人~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多少還是會..畢竟每天幾百個訪客
 留言卻只有一、兩篇實在很讓人困惑呢!!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麼節目?
 新堂本兄弟
謎:不要說些不切實際的話!
(毆)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麼?
 看有哪些標題吸引我的


90.網誌裡面有什麼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自己的私事吧!雖然會想打出來紓解壓力
 但並不想被拿去當討論的話題
 也不想讓朋友看了後跑來問東問西的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無價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我沒有愛上Blog.我只愛上J家的男人們 (笑)


93.在寫這篇Blog 100問之前你在做什麼?
 看少俱&整理舊網誌的圖片連結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J家 (笑)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當然是J家的孩子們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幹嘛偷看?光明正大的看H文又不犯法 (誤)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喜多川一家人的網誌 ←總覺得會很好笑XD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晚上7點19分


99.你花了多少時間打這個一百問呢?
 大概一個小時吧!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問卷果然是打發時間的好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