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準備出門贖單曲.晚上可以去逛夜市的天野靈..這首是收錄在《RESCUE》的曲子喲!

開頭音樂的"登登登登~"讓我想起【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之類的偵探片欸! (笑) 是要當【33分的偵探2】的主題曲嗎?

喔..是說可愛的鞍馬六郎又要回來了欸!大家知道嗎?之前播的我還沒看完欸.. ←不要自己講出來! (捂臉跑走)

所以說KinKi下張單曲應該也快了就是?這家人到底要撈我多少錢才甘願哪~

然後剛才在論壇也看到関ジャニ∞的新專輯【PUZZLE】也要發行了~不過完整曲目還沒看到.就暫時不放介紹

日盤預定發售日是415() ←  幹嘛連這樣也要弄成八色狀

還有..拜託別再愚蠢地問我為什麼沒台壓盤.你要真的想當八飯就該先搞懂那些基本的為什麼不是嗎? (指)

四點半了.我差不多也該出門了~不想換衣服欸..希望晚上不會很冷.就先這樣.回來再更新~

以上。

                            2/27



完整版出爐啦~認真地重聽一次發現..前奏不只像偵探片.還很像超級比一比的音樂欸!!

聽說這首歌是為了五月舉辦的七日控而做的喲!!所以現場會玩超級比一比? (誤很大)

意外的這張單曲三首歌我都很喜歡哪..昨晚不舒服時也是一直聽著《On Your Mind~》

所以今天還要繼續聽這樣又可以再夢見我家笨貓貓 ←別妄想! (毆)

總之放上試聽曲不是要告訴你可以跟我要歌.而是要讓大家試聽後願意掏錢去買它回家

支持正版才是喜歡他們的表現.不是嗎?別再白目的跟我説喜歡哪首歌可不可以跟我要之類的囉!

老娘的忍耐度是有限的.懂嗎? (零度微笑) ←好久沒看到這詞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