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花了將近兩個小時才把本來上週五就該交了的作業寫完

其實也不算作業吧~只是諮商老師發了一張英文短文給我們.要我們寫成草書

尬的..雖然老娘最近常接觸英文.但
不代表俺會寫草書啊!!

雖然之後我請朋友幫我翻譯成草書..但俺還是看不懂啊啊啊~~~

幸好我還記得
握的(?)裡有些字體是草書.所以剛才就把那篇短文打到握的(到底是啥?)裡

然後直接改字體..還真的成功了耶!呵~我真是個天才!!
←C班某小孩很愛用..尬的~別亂學啊我!

不過因為要寫得很順
不要讓老師發現俺有參考範本.所以寫了好多次才終於寫順了~

只是最後的英文簽名實在
超難看的..幸好沒一時手快簽成『Amano Ring』 (笑)

三點半了.再不去睡我真的會死掉..就這樣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