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各路線報指稱..這傢伙其實在10/21那天就到國外

聽說是在美國洛杉磯唸書.所以今天是第五天了..
(如果有幸遇到他.也請不要騷擾他.造成他的困擾!)

不意外.真的不意外!

因為本人當天突然得了個很嚴重的感冒..

嚴重到差點沒把胃給吐出來

隔天還翹課一天睡死在家裡.看來肯定是
小笨害的! ←硬要加上一個罪名給他

昨晚看了11點重播的
【ANEGO】.黑澤小笨在KTV裡偷偷掉眼淚..

結果我也跟著哭了..其實.我好像每天都會想到他..

有時會突然看一下時間.然後開始換算著他那邊的時間現在可能是幾點

幸好我一直覺得他是去了美國.現在的加州應該是半夜兩點多吧!
(台灣和美國加州大約相差15個小時)

每天每天我都會看一些影片.可能是少俱、也可能是裸少或是其他片子

也會突然把
【極道2】翻出來很努力地看個兩集再丟回櫃子裡

只是想看他.想看看這個已經離我15個小時遠的人.只是..想見你

我想我終於了解
《孤單北半球》的情境了..

對厚!俺好久沒有妄想了說.那..以下純屬個人妄想

我知道滿多人喜歡看的.但.無法接受
BL&J禁的人就請盡速離開吧!


最近好像一上線就是在聊小笨的事.感覺似乎我把寶貝給遺忘了

沒有..我依然記得這孩子.依然擔心著他的身體、關心著他的近況

擔心少了
大笨狗在身邊.小烏龜是不是會很努力的忘了吃飯?

擔心少了
阿卡在身邊.和美是不是會瘦得更不像樣?

擔心少了
Jin在身邊.Kazuya是不是會不夠勇敢地去面對其他事?

擔心少了
赤西仁在身邊.龜梨和也會不會在半夜躲在被子裡偷偷掉淚?

但最擔心的.還是少了彼此在身邊的兩人會忘了好好照顧自己..

這陣子常常翻一些舊的少俱和裸少來看.每次只要有小夫妻的片段

總會不自覺地感慨著
『如果讓你們知道未來會有分開的一天會怎麼樣?』

看著過去從日飯和其他網友手裡傳承下來的
【赤龜夫妻粉紅泡泡全紀錄】
                    
↑沒這鬼東西.請不要很認真的在此搜尋..

真的會覺得一陣鼻酸哪~
阿卡怎麼會捨得丟下這麼可愛的嬌妻到外國求學啦!!

要是換成我.打死也要把
寶貝一起帶去美國夜夜笙歌滾床單!! ←硬是要耍下流

唉~希望
寶貝能努力的撐過這半年的漫漫長夜.. (也許不只半年~)

就算要爬牆也要挑一下對象.像那種臉蛋長得可愛卻擁有一付G奶的
山下O久

和人長得帥卻是個毒舌矮子的
錦O亮就直接淘汰.也不要挑跟阿卡一樣色的中丸O一

因為那可能會害你被雖然長相美麗但骨子裡是個S到破表的
上田公主追殺~

田O聖雖然已經改行當卡車司機了.但流氓的因子依然存在.所以最好也不要!

田O淳之介雖然有陽光少年的外表.但腹黑開關一啟動也是很可怕的.所以也淘汰

看來看去
好像還是我家最安全.所以要爬記得直接來爬我家的牆!

老娘的落地窗不會鎖所以儘管進來沒關係我絕對不會直接把你撲倒在我的雙人床上!
(撚鬚笑)


我的小龜寶貝..

未來的日子裡少了帶你去吃燒肉的仁.不要又因為太累而忘了吃飯..

未來的日子裡少了幫你擋yarakashi的仁.不要放任自己一個人在人群裡落單..

未來的日子裡少了和你肩並肩、背靠背的仁.不要在別人面前逞強裝勇敢..

加油!還有四個人陪著你.你不孤單的.要乖乖等小笨回家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