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IO 國分太一
『TAICHI(太一)度假村的氣氛 Tahiti(大溪地)』

「都結束了」


LIVE HOUSE TOUR 在一轉眼間就全都結束了~
不過我在這次的LIVE 中學到好多東西
之前我們在LIVE中表演自己的曲目
都要靠support member支援才能順利完成,
但是這次的LIVE必須完全由我們五個人彈奏挑戰高難度的現場演出,
說真的,我沒什麼把握。
雖然以前我們在一般LIVE 中也會有好幾首歌不找人支援,
完全靠自己表演,
但是這次是從頭到尾都要獨立完成,
這讓我很擔心。

而且在很多曲目中都有弦樂和薩克斯風伴奏,
甚至有些曲目必須靠這些才能完成,
我真的很怕正式演出時會出問題。
從彩排的第一天開始,
其實沒有幾天是能夠全員到齊的,
但只要大家到齊就加緊排練,
時間一下子就到LIVE TOUR 的第一天。

不論是我還是其他成員,
都忘不了這天所感受到大家對這場LIVE 的期盼。
我真的感覺到大家都在等待我們,
無論是來享受氣氛、聽音樂,
還是來看看我們,形形色色的觀眾都齊聚一堂,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有很多人想辦LIVE 卻苦無機會,
我們卻能完成這麼棒的LIVE,
我深深覺得能在這些觀眾面前LIVE演出真的好幸福。

在這次LIVE 中我還有另一個感覺,
就是我們TOKIO 的表演還有待加強。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覺得可以做得更好。
我深刻體會到只靠五個人彈奏來貫串全場的表演難度有多高。
如果能努力學習相關技巧,
用我們TOKIO 的風格表演每首曲目,
蘊釀獨特的氣氛,應該能成為更炫更讚的樂團吧
這也是我個人的想法。

雖然我們的音樂能慢慢感動我們的歌迷,
但我希望能打動更多觀眾的心,
為了這個目標,還要多努力學習。
希望我們不會只是自我滿足,
一個樂團如果不繼續成長就太可惜了。
也許我一輩子都無法表演一場讓自己完全滿意的LIVE,
而且以前的我們也不會因為到達一個目標就知足,
總是在完成目標後挑戰更高的目標。
這次LIVE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今天最後一場LIVE 結束後,
有工作人員告訴我們他在觀眾席看到一對年紀將近40 歲的夫妻;
他原本以為那個先生是勉強陪太太來的,所以整場LIVE 都很注意他們,
結果發現那位先生幾乎從頭到尾都跟著哼著我們的歌,
我聽到這件事真是超開心的,
真希望能寫更多好歌給他們唱。
不知不覺就寫了這麼多話,
總之這次的LIVE 讓我再度深深感受到音樂的樂趣和挑戰。
就是這樣,我們會更上一層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