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ME在【少年俱樂部】裡念情書給未來的另一半。。
(是某”仁”嗎?噗~)

字裡行間讓人感覺好幸福喔~(甜蜜)

雙魚座的男生好像都會對另一半很溫柔體貼(羨~)

但。。我家的王子大人是魔羯座耶!(我的天敵星座之一。。驚!)

算了算了~(攤手)只要有愛。。就能克服一切困境!哈哈~
(謎:這是【惡作劇之吻】裡的琴子名言吧!)



《給 未 來 的 你》

Kame:
和我在一起的你,感覺幸福嗎?


讓你幸福,對我而言比什麼事情都重要

雖然我看起來是這樣,但其實是奉獻型

只要你想的事情,我什麼都會為你做


手牽著手,在原宿約會。。

在大阪的話,是美國村還是梅田呢?

只要和你在一起,去哪裡都無所謂


早上一定要記得叫我起床,被喜歡的人叫醒的感覺不是很棒嗎?

然後讓我看著你做早餐的樣子,這樣和你共度的時光就很幸福


對不起,情書在觀眾面前讀了似乎就沒有意義了~

但是,沒關係吧!
(笑),因為你說不定現在就在觀眾席裡!

開玩笑的喔~
(笑) By龜梨和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