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Ki Kids 堂本光一

『颱風』

大家好,我是光一。
現在時間是凌晨2 點48 分,
我在福岡的飯店裡寫下這篇日記。
我個人的live 巡迴演唱會已經在名古屋揭開序幕。
雖然之前有很多巡迴演唱的經驗,
可是正式上場時還是發現很多問題。
當然我也自我期許要盡全力演出。
第一天表演結束後,
聽說工作人員徹夜調整燈光等
各種問題直到早上8 點,
只為讓隔天的表演更加完美。
所有演出同仁在正式上場前
都齊心合力努力到最後一刻,
不知名古屋的朋友們是否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福岡場次則因為颱風來襲,
臨時於開演前一天改變計畫。
第一場能不能如期舉行必須視當天情況而定,
但早上工作人員打電話叫醒我,
告訴我演出取消的消息…
我好失望,
而且對期盼已久的朋友們也很過意不去。
不過我不想白白浪費時間,
還是到會場去做些調整,
希望讓演出效果更好。
現在場地已經達到我想要的水準了。
我這麼寫並不表示原本的準備不夠周全,
希望名古屋的朋友們不要誤會。
就像我剛才說的,為了讓演出更精彩,
我們會竭盡全力修改到最後一刻。
明天…已經過12 點了,應該算今天吧,
期待與福岡的朋友們見面。
我要開心起來,把這幾天的鬱悶一掃而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