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的交響樂根本想逼哭我!! 

嗚嗚嗚~是去年看到的那個閃閃發亮到害我眼淚擦不乾的人啊~~~ 

前田美波里さん!!!((淚目揮手 <不要對著螢幕做奇怪的事情!

我根本是買來回憶REPO用吧!XDDDD 那個笑聲很豪邁的女主角近看還蠻可愛的~

但我只記得每個女主角都叫理佳XD <好歹記住人家叫什麼吧!((被揍

全員坐在一起合唱那邊超喜歡~求婚那段好煩XDDDD 拿前田さん的名字在玩超煩XDDD

害我第一次爆哭的畫面來了..《ONE DAY》

燈光師超過份.這傢伙都已經夠閃亮了還把燈打得那麼亮..

但在那當下真的是打從心底的感謝能踏進有帝劇之神守護的這個地方

Yara全身豹紋真的好威XDDDDDD 發個呆就過了40分((喂!

叢林這段我也好愛  <根本是有腰內肉所以好愛吧XDDD

這段的燈光效果好棒.可是看他單手抓繩子飛飛還是覺得好可怕 

《SOLITARY》  帥慘嗚嗚嗚~~~  <講話!!!

胸膛超過份啦嗚嗚嗚嗚~~~老實說露出的額頭好吸引我的目光 

要吵第二次了..然後我要去洗澡了嗚嗚嗚~滾樓梯畫面我要跳掉!!((按50倍快轉

殺陣要來了..  印象中我差不多是從音樂一響就開始淚目了 <是要哭幾次XD

說好的快轉鍵呢!!!!!!!!!!!!!!!!!!!!!! 

 

第二幕左上角小劇場(?) 逼~~~(??)那邊就想哭了 

為上半場最後就讓自己哭到超累..

想說下半場哭點應該還很遠就放個空.結果逼~的那聲就讓我瞬間清醒了..

 

兩人合唱的《追憶の雨》超好哭  不要一回來就演笨蛋小劇場啊XDDDD

這樣要哭得亂七八糟的粉絲情何以堪啊XDDDD <只有你吧! 

而且認真來說第二幕開始完全是鬼故事啊~

但那個鬼不知道自己是鬼還跑去踢館真的是笨蛋欸((笑哭

 

嗚哇哇哇哇哇~~~~~不要脫衣誘惑後輩啊!!!!  ((誤超大XDDD

萬惡的樓梯!! 

老實說那時候我正在想Yara是過失致死還是蓄意殺人之類的蠢問題..

笨蛋鬼總算發現自己不是人的事實了.. 

 

yara發現對面那個是鬼而大崩潰這段我真心替他難過啊..

居然被這麼天然傻呆的鬼踢館.是我也會難過啊~~~ ((人家才不是難過這個!!!

慢版《One Day》也是哭點之一..

沒記錯的話我下半場大概是從這裡開始就斷斷續續的哭到結束...

幹嘛過個生日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XDD

我的主子會飛天.會滾樓梯.會變成豆豆龍((喂!

《夜之海》..這首也是大顆大顆的邊掉淚邊睜大眼睛看..

因為這首唱完就差不多要結束了..就代表又不曉得要過多久才能再見他了..

此時聽到啜泣聲在劇場裡此起彼落絕對正常..當下我真的只能用爆哭形容..

只是不曉得其他人的哭聲是捨不得離開多一點還是對劇情感動多一點..

《continue》..我知道他看不到那麼遠.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笑著.唱和著..

掛著淚滴還是努力的笑著..無聲的再次對他說著『ありがとう。』

可能這輩子就只看這麼一次.也可能在有勇氣時就會再來..

但無論如何.還是感謝著這麼長久以來從他和小剛身上得到的勇氣與愛..

然後我要說我真心喜歡上Yara的演技了~

還有那個笑聲很豪邁的女主角XD <所以到底叫什麼名字啊!!!

喔對..現場音樂真的是現場演奏這點真的帥慘了!!

以前我一直以為是放錄音啊~想說嚇客的音控真的超強.播音樂的時間每次都抓得好準..

結果我完全誤會了啊~~~人家真的是現場演奏的啊~~ 

 

第三片整個是要嚇哭我啊~~~為什麼要拍滾下樓梯後送去醫院搶救的畫面啦!!!

你以為在拍醫療劇嗎你!!!!  不要跟我說《夜之海》的PV就是這個啊我會崩潰啦~~~ 

童年版Koichi好可愛  所以真的是PV就對了..  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