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沒有電腦可以用的生活實在好痛苦哪~~~

這一週以來我都是靠著朋友和網咖的電腦在上網.跑來跑去的好累喔!

而且才短短一個禮拜就一大堆J家消息..都覺得自己快變成原始人了啦!!

上週剛買的MP3也是靠朋友的電腦才能下載一些J家的音樂還有兩支PV
(王子的《下弦之月》和GYM的《Fever & Future》)

幸好還有它哪~不然我真的會無聊到變成化石的~

前兩天逛了一下別人的網誌.才發現我家寶貝終於剪頭髮了!! (超shock!) 還是好可愛~

而我家王子的新專輯台壓居然在9月底就要發行!!!天哪~我才剛開學耶!

雖然我很早就已經預購了.但我當初是預計這張專輯10月初才會發的啊~

現在突然說9月底就發行.要我去哪裡籌錢把它贖回家啊~~~

剛才很努力的又放了好幾首音樂到MP3裡.也終於找到了中孝介的《咫尺回憶》.找很久哪~

不曉得螢幕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存夠錢買回家.而且我娘把網路線剪了.有螢幕也沒用..

學校才剛開學.上課用的書都還沒買..多就算了.每本看起來少說都要500起跳 (汗)

害我現在根本就不敢奢望能在兩個月後買到電腦螢幕哪! (淚奔)

唉~6點多了.我也該回家了 (已經在妹家晃了一下午了..汗)

其實剛才上來看時有點小傻眼.明明已經發出網誌暫停的公告.當日瀏覽數居然還高達88人 (驚!)

真的很謝謝各位的瀏覽呦!但礙於沒有電腦可以使用的關係.無法提供新消息給各位了~

所以本網誌依然遙遙無期的停擺中.但其他連結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想得知J家的新消息.麻煩移步到其他J飯的網誌看喔~ (側條連結列往下拉)

剛才突然發現一個很普通卻讓我很開心的畫面..王子拿筷子的樣子和我是一樣的... (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