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LF&MIKE GOLF


今天,我的FANS從網站,印了一些注意給我,之後在我表演後...我讀了之後感到驚訝...

因為裡面提到我與MIKE忘了泰國的FANS...我從不認為我有這種想法...

我總是在想泰國的FANS在BLOG上更新我在日本動向的理由...

甚至在很晚的時間...甚至我們在日本工作從來沒忘記過泰國跟FANS...

我愛關心我的所有FANS...不管是日本還是泰國...甚至別的國家(的FANS)...(如果我有)hehehehe...

我知道我的夢想是飛的又高又遠...

"但是請記得,我仍然像是你的小鳥...飛翔是為了尋找更美的視野與新鮮空氣...還有總是能夠回到溫暖的巢"
原文:"but remember im still just like your little bird....that will fly to search for good view and fresh air....and always come back to its warm welcome nest "

假使我使任何人不舒服,我今天在此道歉...

請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