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6 井之原快彥
『佔據在井之原心中的小呼喊』

「會錯意先生」


心血來潮跟大家說一件事,
就是其實我很容易會錯意。
從小我就容易想太多,
最常發生的誤會就是:「那女生是不是喜歡我啊?」
這小孩讓人很頭痛吧。
長大後這種情況是少了很多啦,
不過跟一般人比起來還是誇張到不行。
到目前為止最誇張的一次,
可以追溯到我十幾歲的時候。
當時我們的前輩-光源氏發了一張單曲
叫《Little Birthday》,發行日正巧和我生日同一天。
因為連歌名都取得那麼貼切…
我不禁猜想這是社長和光源氏前輩們為我取的歌名,
甚至幻想他們這樣討論:
「歌名就叫Little Birthday 吧!
給井之原那個嫩小子打打氣,鼓勵他多多加油!」
雖然都只是想像,我仍然有好一陣子深信不疑。
就算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情,也不見得連1%的機會都沒有
這種想法最糟糕了。只要覺得還有一點可能性,
我就容易會錯意,
「因為也不能說完全不可能吧?」。
話說我爲什麼心血來潮寫這個題目,
是因為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我很清楚這大概又是個天大的誤會,
所以就把它寫在這裡吧。
前幾天我搭新幹線從名古屋回來的時候,
腦海中忽然浮現一個結論,
「啊…原來我是個天才!」
只能說太聰明也不是我的錯啦!
(小井的哲學面!)
有時候朋友有煩惱來找我商量,
可是我沒辦法解決,
只好自問如果是自己應該怎麼辦?
結果我的想法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就算我不像現在處於一個超乎想像的美好環境中,
就算沒有很多歌迷給我支持鼓勵,
甚至就算我沒有成為藝人…
我想我的答案也一樣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人生無常,
即使將來忽然從人生的高峰跌落或身無分文,
我想我也依然會樂在其中。
你們一定覺得這傢伙超樂天的吧!
這應該…已經是天才的境界了。
雖然真正的天才不會說自己是天才,
不過這種有點矛盾的感覺正是我現在的心情。
最後我想用一句話來總結,
「會錯意是成為天才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