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話說在前頭..是棒棒堂的應援者跟大愛主義者就不要進來了.老娘不想跟你們吵!
 還有..本篇回覆謾罵過於嚴重.所以回覆到此結束.感謝各位如此熱愛J家
 如果還是有朋友對"某團"很不爽.就請使用『引用』回自己的地盤罵吧~
                                 靈

我也沒想到居然還有第二篇..截至剛才為止.我的好脾氣已經被"棒棒堂抄人團"給磨光了!

本來上一篇還不想講得太過分.所以連名字都沒點出來.但今天看到更傻眼的抄襲法..我受不了了~

カートゥンカッツン(Cartoon KAT-TUN) → 哪裡怕(Lollipop)

カートゥンカッツン裡的『微笑運動會』千手觀音懲罰 → 哪裡怕戰隊在模范棒棒堂也玩過

関ジャニ∞的エイト戰隊 →  棒棒堂的哪裡怕戰隊

Hey!Say!JUMP《Ultra Music Power》曲子 → 棒棒堂《Yes》曲子

NewS《weeeek》PV拍攝手法 → 棒棒堂《Yes》MV拍攝手法

Hey!Say!7單曲宣傳照
 → 棒棒堂【哪裡怕】專輯宣傳照


這是截至目前為止的抄襲..我看他們乾脆再出一本抄襲大全來撈錢算了!這樣跟菜10抄Ayu有何不同?

論壇上有人開始反應大家太過於針對著棒棒堂的抄襲事件.開始企圖以大愛佛心路線感化眾怒

但我不曉得這一連串完完整整毫無縫隙的連續性抄襲動作有什麼值得我們原諒的?

說他們是無辜的.是被逼的.是沒有任何反抗能力.只能聽任公司擺佈的新人團體..天哪~說得這麼可憐欸!

連我都覺得他們真的是無辜的..才怪!之前張懸也被爆出某支MV跟柴崎幸的PV相似度超高.引發抄襲風波

拍攝的導演當然也回應說『只是參考.絕無抄襲之意』但她本人得知後就馬上跟公司反應

她的所屬公司也很快地把MV下架禁播.兩週後馬上換成新的MV..沒記錯的話她也屬於演藝圈內的新人吧!

而且她還只是孤身一人的女孩子.棒棒堂有幾個人?六個是吧..而且個個都是帶把的吧?

張懸只是發現MV雷同就馬上跟公司反應.棒棒堂勒?試問上面那些事蹟他們給社會大眾做了什麼回應?

『服裝不相同』、『曲調不相同』、『拍攝手法不同』、『只是想多參考』、『動作角度不同』...

既然不相同為什麼J飯還是有辦法一條一條的列出來呢?對啊!我也很贊同論壇上持反對意見的人所說的

『為了他們而氣壞了是自己的事.那只是變相的替那支MV增加人氣』

要我們不要去其他地方吵.我OK.畢竟講了別人也不一定懂.而且我也不想跟他們家的飯有正面衝突

但要我們連在J飯的論壇裡也不准討論謾罵.很抱歉..拎祖嬤做不到!

那不是我們J飯的地方嗎?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講話有什麼不對?就像持反對意見的人所說的『不喜歡就別看啊!』

那我們在論壇上開帖罵我們的.不喜歡看的人就不要進去看啊!有人逼你進去看、逼你對這些事做回應嗎?

說什麼『這樣子吵下去,你可以得到什麼? 你想得到什麼?』..沒有人想得到什麼.我們只是為了喜歡的人抱不平

我們也不會跑去他們的簽唱會上潑屎潑尿丟炸彈、也不會故意站在巨蛋前唱衰他們演唱會票房不好

更不會憤怒的拿著烏茲衝鋒槍對著他們跟他們的飯瘋狂掃射..我們會的.只是出一張嘴在憤怒著罷了.不行嗎?

大家都知道豬的智商其實比人聰明很多.但..請不要用豬腦說人話好嗎?我們只是一群不想過份理智的飯....

                                  12/22

開了網誌看到這篇的回應居然這麼踴躍..而且來客數居然高達190幾人..

老實說我有嚇到..  大家是為了某團而來還是為了J家??

說實在的..我並不想為了這種事跟那些人計較  

畢竟『抄襲』這種事情從古至今層出不窮.
我寫的文章也曾被抄襲過

所以我能體會被盜用的感受.那就像自己的小孩被偷抱走一樣地痛..

只是真的無法原諒那些明明做錯事卻又死不承認的人們.無法繼續裝聾作啞.所以才會寫了這篇..

不過我想對於某團的謾罵與批評就到此結束吧~

畢竟這裡不是為了罵他們而開.我也不想再對他們有啥後續的評論

要引用本文的朋友不用跟我客氣.請自便~

まぁ..無論你是支持我的發言或只是純粹來看熱鬧的都無所謂..十分感謝各位的光臨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