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團的歌被抄了..我想這幾天各大J家論壇跟BBS上應該是炒得鬧哄哄的了~

只是..歌被抄襲就算了.剛才看到論壇上最新的消息是..連MV都搞得跟NewS的《weeeek》很雷同

我不曉得這樣做究竟有什麼意義?是想藉著J家炒高那個團體的人氣嗎?還是想跟J家一較高下?

純粹只是碰巧..我想把三個作品的影片跟曲子擺在一起就能非常清楚的知道是不是碰巧了..

其實J家飯不是那麼愛吵架的團體.只是某些人所做的某些事真的過分到我們忍不下這口氣!

想學習就請光明正大的去買版權.光明正大的說你們想翻唱.光明正大的說你們在虛心學習對方的優點

不要讓J飯們發現了之後嘴硬的否認再否認.然後再順勢把MV也弄成J家風格..說真的.沒有人會稱讚你們很優!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那就是抄襲.就算風格不同顏色不同人也不同.但我們就是看出來那是同樣的題材

有耳朵的人都聽得出來那是在抄襲.就算歌詞不同音調不同唱的人也不同.但我們也聽出來那是同樣的旋律

非得要讓盜版的惡名散播到國際間才要停止這種羞恥的舉動嗎?還是要J飯連署告到傑尼斯事務所才肯出來道歉?

是大人了吧?為什麼要搞這種幼稚又丟臉的舉動呢?如果只是為了賺錢而把面子丟在地上讓眾人踩

我想你們出門前記得要戴全罩式安全帽會比較保險..我知道那個團體的飯一定會為了他們的擔當反擊

但請這些人也替我們想想好嗎?看到自己喜歡的藝人辛辛苦苦製作出來的心血一點一點的被偷走、被抄襲

我們這些飯們不該替他們感到心疼嗎?你知道拍一支PV要花多少人力、時間跟金錢嗎?

你知道有人為了拍一個短短六秒鐘的鏡頭可能需要花掉一整天的時間卻可能還拍不出好鏡頭嗎?

你知道有人為了一首不到五分鐘的歌曲.得壓住懼高的恐懼坐在兩三公尺的鞦韆上或站高台上唱歌

也可能是站在離地面三層樓高的完全透明舞台裡.忍住心中的颤抖開心地跟大家問好

一切只是為了讓喜歡他的飯們開心.為了能讓飯們跟他再靠近一點點的心情嗎?

你知道一年又一年的經歷著各種殘酷打擊.卻還是忍著眼淚堅持當J飯的人心裡有多少遺憾嗎?

你知道有些飯明明就不喜歡自家擔當又跌又撞連滾帶摔的冒著生命危險去做表演

卻還是每年都暗自祈禱著自家擔當在公演期間能平安順利的心酸嗎?

我們真的是用心在愛著這些人.因為愛他們.所以我們才會用非常嚴肅的態度去面對抄襲者的惡劣行為

J飯的要求真的不多.只是要一句道歉.一句你們錯了就夠了..我想丟了面子總比丟了人心來得強吧!

以上..

(害我還得浪費時間來打這篇..人家的實習報告打不完了啦!!)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