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整整過了兩天才想起Aiba的生日.今年滿25歲.可不能再惡劣的遺忘了~

謎:可是妳連小淳的都還沒補上欸..還有亮ちゃん的也還沒寫完..
 靈:噓!那是不能說的秘密 ←不要趁機替周董打廣告 (踹)

其實A團有兩個不太熟的人.一個是隊長Ohno.另一個就是Aiba..即使如此我還是擔著A團 ←這行為很顏飯 (拍頭)

雖然我喜歡Nino.但沒有人規定喜歡誰就得連他的另一半隊友也要認識得很透徹哪~
                       ↑雖然親友一直覺得A團亂到不曉得誰是誰的另一半..XDDD

雖然我秉持著『喜歡誰就要連同著他的隊友及愛人一起喜歡』.我也不負眾望的擔了好幾團

但老實說..光是要記三小團的資料就夠我頭昏了.其他團我真的無法消化完全哪!
就算全記得喜爺也不會給我錢啊~

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ARASHI..不曉得為什麼.就是特別喜歡他們這一團的氣氛.所以我喜歡Aiba

不管對他熟不熟悉.也不管真實的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我只當他是ARASHI的一份子.所以我喜歡他..

我想這就是當團飯與唯飯的不同吧!團飯可以一口氣就喜歡很多很多人.雖然沒有很深的認識.卻一樣的喜歡

唯飯卻只喜歡一個人.雖然對他的事情瞭如指掌.卻排斥甚至厭惡除了本命之外的偶像..那不是很可憐嗎?

又扯遠了..總之~J家的每一團、每個人我都喜歡.也許貪心了點.也許會辛苦了點.但我甘之如飴..


相葉ちゃん.25才お誕生日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