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看到消息覺得超開心的天野靈..所以翔央是演羅密歐? (誤很大) 難道是長純?? (誤更大)

所以翔央準備跟斗斗一樣走舞台劇路線磨演技就是.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有點太早.但如果真的決定了.我會很支持!

其實舞台劇接觸久了對演技的確有很大的幫助.斗真大ちゃん也是在舞台劇的世界裡打滾了很久才開始往日劇界發展哪~


不然這麼精彩的【魔王】是怎麼拍出來的呢!!

所以啦~我很期待過幾年後日劇圈會出現"山下翔央"這個名字.要好好加油哪~長純也是舞台劇老手.一定能教他很多東西的

至於小上..我想他一定很快就能進入狀況的!茱麗葉對小上來說根本是小菜一碟啦~疑..不是嗎??不然你告訴我...

 
這哪點像羅密歐?
(笑奔~)

嘛~雖然是小上初次個人演出.但之前在【SHOCK】【Dream Boys】上也有過舞台演出經驗了.一定沒問題的!

是說這次小笨可一定要去觀賞哪!不然真的會被小上給鞭死.. (大笑)
    ↑有聽說之前小上的SOLO控其實他是有去的.只是沒被認出來.. (感謝novel79留言指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