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多..剛看完丟進MP3裡的一篇太陽x翔央的小說.是一篇關於Ya-Ya-ayh解散及新團成立的兩人心情..

其實之前就在論壇上看過這篇了..但過了這麼久之後再重新回味一次.還是好難好難對這些事情釋懷..

我真的不怪平成團的小孩們.因為我知道Hey!Say!JUMP出道並不是他們可以決定的..我能怪的只有殘酷的J家高層

一直以為這幾年的磨鍊.已經讓我堅強到足以忍受一切J家殘酷的另一面.那近乎專制苛求的訓練、除了好還要再更好的磨鍊

彼此是隊友也是敵人、必須捨棄犯錯者才能繼續下去...這些看似已經習慣的另一面.當真嚐過箇中的痛後.還是覺得難受..

Ya團的實力與運氣分配得很不平均.所以即使太陽跟翔央多麼努力.仍然比不上藪光兩人的耀眼..

也許其實我也是在當下閃過一句『我不意外』的J飯之一..明明已經猜出最後結局了.卻仍期待著剩下的1%機會..

但聽到自己喜歡的孩子團真的被拆掉時.還是忍不住憤怒哭了一整個下午..當下才發現.也許我沒有我所想像地那麼喜愛J家

也許只是喜歡的感覺大過於討厭、也許只是因為捨不得放棄.所以下意識地選擇忽略那些其實不想去接受的另一面..

那麼專制又無情的J家、那麼美麗卻殘酷的J家、讓我認識光一的J家、讓我失去Ya團的J家..即使事過境遷.還是會惋惜..

                                     6/24 凌晨

鎖著文.所以又拖了好久..繼續來補完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過這麼久了才講起這件事.也許是覺得自己終於能平心靜氣的講出這些怨言.也或許只是感同身受罷了..

這兩天看了一些J家的舊影片以及看了光一的鏡控.想起已經離開J家的Jimmy.還有上個月底確定退社的秋山純

心底還是好不捨好不捨..明明影片裡還笑得那麼開心.但現在卻再也看不到小笨硬是要用英文跟Jimmy聊天的畫面

也看不到光一聊起Aki跟MA時的笑容有多燦爛..也許對某些J飯來說.可能只是少了一個"認識"或"聽過"的J家人

但對於擔了很多J家人的飯來說.失去的東西真的好多好多..多到可能只要一想起什麼.回憶就會鋪天蓋地的席捲而來..

唉~喜歡上J家人真的是條不歸路.錢花在刀口上就算了.還得隨時把心擱在懸涯邊.就為了看那些男孩們的笑臉..

『即使想要狠下心完全放棄J家.但只要想起本命的笑臉.什麼堅持瞬間都覺得無所謂了..』

這句話在某個J飯的網誌上看到的.我想很多飯都有同感吧~傑尼斯家的人.根本丟不得、也捨不掉..

常看J家小說的J飯應該知道阿繭吧~我看的那篇文就是阿繭所寫的【黎明之前.....】.有空請去找來看看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