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在論壇上看到一個關於瀧&翼的消息..

聽說在2/4.也就是我和
梅子合辦生日那天.T&T的演唱會上有一名持刀的婦人闖入!!!

論壇上傳來的消息是..2/4
瀧&翼在北海道的公演MC上.有一名中年婦人喊著要他們幫她削蘋果

笑著拒絕.結果那名婦人就拿著刀子和蘋果想衝上台去.不過幸好被工作人員和歌迷們阻止

然後她就交給北海道的條子伯伯去處理了~被帶出去時還在大廳上大鬧.嚷著要見
T&T..

最可怕的是聽說
那名婦人還曾在自己的部落格放話要對瀧&翼不利呢!!

唉..為什麼有這麼多可怕的
Yarakashi呢?!每次一聽到這種消息總是讓我擔心得要命

第一次發現有這麼瘋狂的人.應該是02年年僅17歲的
山下小P被潑不明液體的時候..

雖然當時
小P的身體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但我想這一定對他心裡應該造成很大的陰影吧~

很久之前也曾看過一篇
山斗文.其中有一段就有提到這件事情..

本來我還以為
小P被潑到後不斷大叫斗真的名字.然後斗真馬上衝過去護住小P那段情節是假的

結果上網查了一下事情的經過才發現那一段是真的..看得出來他們倆的交情真的很好

而且哪~當時和
小P走在一起的是小笨.但小P卻在危急時喊了離自己比較遠的斗真

普通人要是看到有人在自己面前被潑奇怪的液體.一定會想
『不閃開一點待會被潑到就完了!』

肯定是閃都來不及了吧~哪有可能還會奮不顧身的衝過去保護被潑的那個人呢?

那真的需要
很大的勇氣對方有很深的交情才可能會這麼做吧!!而且.其實斗真膽子並不大

如果他只是個膽大心不細而貿然擋在
小P面前的人.我想這件事絕不會在飯們之間流傳這麼久

啊~講到保護.就免不了想稱讚一下
小P他們家帥氣的瀧澤papa..

聽說當天那位鬧場的大嬸被帶走後.他和
小翼還很鎮定的待在舞台上安撫現場的飯們

而且還說了很多令人感動&安心的話.並且..他還說了句
『願意用生命保護翼』

尬的..無論是友情
還是腐女們認定的愛情.我都覺得當下說出這句話的實在太帥了!!

不過保護歸保護.
你自己的安全也要小心哪!聽說當時小P被襲擊的其中一個傳言就是..

兇手
(?)本來要襲擊的是瀧澤秀明.結果卻把山下智久誤認成瀧澤!!

之前看到
寶貝在演唱會上被Yarakashi欺負時我也說過『不喜歡對方.也不要惡意去傷害』

雖然還是不清楚那位大嬸到底是因為太喜歡
T&T而做出這種瘋狂舉動.還是太討厭他們

但..
真的不要再這樣了!請替他們想想.替他們的親人朋友想想.替我們這些飯們想想

這樣惡意的嚇他們、欺負他們很有趣嗎?要是彼此的立場互換呢?

要是被潑了奇怪液體在身上的人
是你的家人、被拿著刀的婦人驚嚇是你的朋友

被不明人士在公共場合上大罵著去死、被剪刀剪破衣服、被玩具吹箭弄傷的人
是你本身呢?

認真的想想都會覺得很可怕吧!!

ま~希望逛過這裡的人以後如果去看演唱會.請千萬要幫忙注意
身邊有沒有奇怪的人

不要再讓自己喜歡的偶像受到這種無謂的驚嚇與無法預知的傷害了..


唉~本來想打篇開心的文來替自己慶生的.結果卻又得為了
Yarakashi的事搞得心神不寧

最討厭Yarakashi了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