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又再次被來訪人數嚇到的天野靈.明明都快野草叢生了還有兩百多人來訪真的有驚到我..原來大家都這麼愛踩雷?

剛才跑到後台查了一下文章數據裡的當日人氣.發現【流星の絆】系列人氣好旺.才知道原來台灣已經開播了~

才剛播第一集就這麼急著想知道兇手是誰哪!這樣剩下的九集你會邊看邊罵髒話喔~ ←看到一半就跑去踩雷的傢伙

為了避免來訪者重蹈老娘的覆轍.所以剛才就把【流星の絆 之 兇手就是他】那篇鎖起來.大概結局後才會開吧如果我沒忘的話

當然.你也可以去其他地方找結局.畢竟連中文版小說都出來了.要知道兇手是誰真的很容易.但我覺得這部戲不只是要找兇手

最重要的還是要看那個白痴係長最後的結局有多好笑!! ←不是這樣!

好啦!最重要的還是劇情內容啦~說真的.看過小說跟日劇後.我個人還是覺得日劇版拍得很棒.尤其是那三個小孩的部份~

Nino亮ちゃん還有惠梨香的演技也很棒.真的要好好支持哪~  可憐村村長演得很可憐欸請多多捧場哪!!

還有對及川宗祐非常反感的朋友們請務必一定要看這部轉換一下心情.有明泰輔肯定能讓您完全忘記拳打腳踢的陰影

謎:怎麼好像來賣藥的?這位太太沒走錯地方吧..

總之.請大家耐心地看到最後吧!觀看時請記得隨身攜帶面紙哪~今天的更新就到此為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