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和他約會的日子,但是他卻遲到了...

「電車太晚來了,我也沒辦法啊~」突然改變態度的森本龍太郎
小龍你真的很KY欸.. (捏拳忍住揍他的欲望)

「對不起!」坦率的道歉 知念侑李
好乖~姊姊原諒妳(?)..對不起是"你"才對~♪ XDDD

「...睡過頭了,對不起!」沒改掉睡過頭的壞習慣 八乙女光
沒關係我也是~ (結果其實遲到的是我XDDD)

「...我們不是約10點嗎?」一開始就搞錯時間 有岡大貴
晚上?那我再回去睡一下好了.記得叫醒我喔~ (掰!) ←喂!!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啦~真的很對不起!」一直在道歉 高木雄也
好吧~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今天放你跟春媽去約會
快去快去~♪
(然後我再去跟蹤你們)



★妳原諒了他以後..

「真的很抱歉...」還在道歉 山田涼介
你再說一次我就把你扒光推倒! (所以你快點說!!) ←下流..XDDD

「那我們出發吧!」很快恢復態度 岡本圭人
是說..我們要去哪? ←永遠搞不清楚目的地的路癡..

「下次絕對不會遲到的!提前一個小時出發吧!」邊笑邊講著 中島裕翔
一個小時?!老娘光是出門前就要一個半小時了
再提早一個小時我還要不要睡覺啊?我乾脆睡你家算了~ (爆)
這樣我還能觀察你跟涼涼.好讚!! ←陷入妄想樂呵呵~

「謝謝你♪」好像很開心 伊野尾慧
小慧好可愛~那今天的約會就到此結束 ←喂!!!(啊不是說謝謝了?XDDD)

「Thank you♪ X(你的名字)真温柔♪」笑顔で薮宏太
哀..你要是永遠那麼小一隻(可以放在口袋裡 by-堂本剛)該有多好哪~ (遠目)



★首先決定去的地點

「妳想去哪?」貼心問著 伊野尾慧
涼涼家! (歡樂舉手) ←直接被小慧揍飛

「去哪裡應該都可以吧?」適當的詢問 高木雄也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要去找你的風間同學啦!那還不快點去~
從剛才就跟你說快點去我要跟蹤你們了.. (揮手)

「嗯...」一直在煩惱去哪 知念侑李
啊~看著可愛小孩煩惱的樣子也是一種樂趣呢! (捧臉花痴望)

「我想去看電影!」很期待似的 山田涼介
好好好~小草苺你說什麼都好!! ←這女人很偏心欸~♪
中島小兔子你還不快點跟上我要把小草苺帶回家吃掉了喔!! ←馬上被芋頭砸死

「我有決定去一個地方...那邊可以嗎?」森本龍太郎
不可以! (明明就還蠻喜歡這小孩幹嘛老愛欺負他) ←真的很機車XD



★最後,去了飾品SHOP店,他好像選了一個飾品送給妳喔~

「我比較喜歡這類的」不是在挑你自己的吧? 有岡大貴
喜歡自己買!不要以為跟姊姊出門就得幫你付錢啊~
除非你回去會作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去死

「這個滿適合妳的喔!」認真的挑選 藪宏太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就收下啦!!
啊不幫你們家小光挑一個喔? (還是其實你已經買太多了?)

「雖然我品味不太好...但是我覺得...這個很可愛。」沒什麼自信 八乙女光
不會不會~雖然你這小子長大後也變得很KY (還越來越尷尬XD)
但念在你小時候實在很可愛的份上
就算品味再差我都會收下然後再轉送給藪○太 ←大魔王會揍我

「這個項練好可愛♪戴戴看嘛!」有點興奮 中島裕翔
笨兔子~要送人的東西可以隨便給別人戴嗎!!←收禮者很明顯不是我XDDD

「這個、我買給你。」已經決定好 岡本圭人
太子你不用這麼多禮啦~我會害羞 ←屁



★一起去速食餐飲店吃中餐..

「這個好吃耶!吃吃看!」明明兩個人點的是一樣的東西...中島裕翔
吼~你們倆不要再放閃光了我會瞎掉啊!! (暴怒)  ←另一個人到底是誰??

「吃飽了,謝謝招待」已經吃完了!?有岡大貴
吃太快對胃不好喔!! (還在努力吃剩下的一半)

「我如果點另一個吃就好了啦...」相當後悔中 八乙女光
沒關係吃不下的給別人吃~ ←再度很明顯的有第三者在場XDDD

「........」不講話的吃著東西 山田涼介
(拿著相機猛拍) 這麼可愛的吃相不拍回家私藏還算是人嗎? ←旁邊的兔子要暴走囉~

「我吃掉囉♪」擅自吃掉妳盤中的東西 高木雄也
你看看你看看~這什麼德性啊這!
三浦春馬麻煩管好你的人啦~~~ (戴墨鏡敲碗) ←很明顯的又...XDDD




★他好像想買衣服、所以一起去了服裝店

「穿哪件好?我對衣服不太有什麼興趣...」不知為什麼有點落寞的 知念侑李
知穿什麼都好看哪~不知道怎麼搭嗎?我幫你搭~♪ (直接把他推進更衣室) ←妳個大色狼!!(眾毆)

「我去試穿!」很期待似的 森本龍太郎
那就快去啊~難道要我幫你穿喔? (欺負小孩是俺的天職) ←樂奔~

「我要買這個」太快決定了啦 岡本圭人
太子不愧是太子..需要小的幫你提嗎? ←有沒有這麼謙卑?

「我想穿XX(你的名字)喜歡的類型♪」笑顔 藪宏太
是喔~小光來..(招手) Yabu說他只想穿你喜歡的類型欸~
唉呦..這麼甜蜜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逛下去了啦~~~ (看我人多好XDDD)

「什麼!太貴了吧!」很在意價錢 伊野尾慧
小慧果然是賢妻良母呢~就不要買吧!叫大貴幫你付錢..←欸?
   (小孩CP我不熟啊所以這是我亂配的大家不要太計較哪~[樂奔])




★差不多是回家時間,他陪妳一起走,送妳回家..

「再連絡囉~」輕敲了一下妳的頭 有岡大貴
下次要做飯給姊姊吃呦~♪ ←滿腦子都吃的是怎樣?

「今天非常的開心喔♪」笑顔 知念侑李
我也超開心的~知乾脆留在我家當弟弟吧!! (不顧掙扎的把他拖進門) ←再度被眾毆

「要再一起出來喔~」微笑著 山田涼介
當然啦~涼涼這麼可愛咩! (寵溺)
是說下次約你的時候順便把你二姐(龜○和也)帶來吧~ (大小通吃?XDDD)

「分別的Kiss♪ chu♡」親吻妳 藪宏太
吼吼吼~你們倆(?)要親回家再親啦!!老娘不想這麼早就得青光眼啊~ (墨鏡都不知道換幾副了)

「回家後會再打給妳!」回家後一起講了很久的電話 八乙女光
藪宏太你到底要不要掛電話!! ←很明顯的和小光講電話的人不是我..

「...bye bye。」很寂寞似的揮著手 岡本圭人
太子不想回家嗎?那我們去中島兔子家探險好了~♪ (裕:不准來!!!)

「下次我一定不會遲到了!」笑著 高木雄也
Haruma有聽到吼?下次他再遲到就直接扛回家處理吧~ ←處理什麼? (裝憨無效)

「口渇了,我要喝茶。」想要進去 森本龍太郎
不給進! (小龍終於被我的態度弄哭了)
唉呦~怎麼這樣就哭了啦~~~姊姊跟你玩的啦!(寵溺揉頭)

謎:這就是傳說中的先欺負後玩弄? ←這句話好A..XDDD

「那明天再一起見面喔~」敬語 中島裕翔
不要以為用敬語我就會放棄和太子一起潛入你家.. (惡劣笑)

「今天很謝謝妳喔!」微笑 伊野尾慧
小慧真的好乖好可愛喔!要不要跟姊姊回家~♥ (誘拐犯口吻?)


好歡樂的一篇問卷哪~ ←只有妳在歡樂吧! (毆)

要玩的請來跟我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