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懷念起有肉肉下巴的美麗拳王..
(嘆

大家好.我是昨晚只看到三分之二【大學生了沒】而很生氣但現在正在U吐比看後半段而感到心情愉悅的天野靈~

沒看到或是跟我一樣只看了一點點的朋友可以
點我去看~1/5、4/5、5/5都有阿繭的片段呦!!

然後.剛才又讓我發現一個令三小團飯昏厥的消息---09'Dream Boys出演人選決定亀梨和也、渋谷すばる、手越祐也

更讓我昏厥的是10月大阪加場決定!看到這個該死的消息後我真心地覺得喜多川們想讓寶貝過勞死..

想讓灑在惑星控上的32億短期內迅速回本也不要這樣好嗎!!!

如此密集的活動實在太可怕了好不好!紅酒劇剛結束就投入ごくせん電影版.惑星控一結束就馬上有地方巡迴跟新單曲推出

DBS才剛發表主演名單就宣布追加大阪場..爺爺跟阿姨們是有多缺這32億啦?這樣是變相的虐待勞工啊!!

難怪生寫真上的寶貝要養些肉在腰上.是在透露自己即將被虐的訊息嗎?快點叫神龍氏帶你私奔到他最愛的夏威夷定居啦!!


快!趁現在再多養幾圈~把神龍氏的便當全部搶去吃也沒關係!!

為什麼才剛要星期五..週六快點來啦~ ←糟..最近糟糕物看太多.這圖看起來好猥褻~ (去撞牆!

好累.睡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