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賢齊 《花太香》
 詞/曲:小蟲


笑天下 恩恩怨怨何時才休罷 黃昏近晚霞 獨行無牽掛
太瀟灑 不問世間仇恨淡如茶 江湖一句話 行得正邪不怕
伊人風度翩翩處處留香 月光山中幽幽亮 晚風吹愁如海浪
來啊來啊苦酒滿杯 誰都不要過來擋 狂飲高歌爽快唱
浪天涯 伴隨枯葉片片風塵沙 難掩真風雅 不為癡情就愛花
花太香 花下風流花死花無常 不帶一點傷 只在乎愛過她

伊人風度翩翩處處留香 月光山中幽幽亮 晚風吹愁如海浪
來啊來啊苦酒滿杯 誰都不要過來擋 狂飲高歌爽快唱
啊哈~ 你又何苦強忍思念不理她
孤舟海中晃 活得四不像 還是那麼想著她
啊哈~ 你又何苦一定要她不想放
緣份撐不長 想愛偏不讓 何必勉強

海藍藍 明朝依舊是個男子漢 江湖一句話 情愛放一旁
花太香 花下風流花死花無常 不帶一點傷 走得坦蕩蕩




在這詭異的時間點..突然很想聽這首歌..

前兩天夢見高中時期的好友.我抱著她說我好害怕畢業.可是她卻像木頭人似的沒理我

なぁ、到底怎麼了?妳去哪了?為什麼沒有人知道妳的下落?妳大學畢業前我們明明還有聯絡的..

為什麼沒去參加同學會?為什麼我們會這樣斷了彼此的消息?為什麼我對這件事的反應這麼遲鈍?

直到之前做了那份音樂治療的作業.我才發現我們真的太久沒聯絡了..同學會之前的MSN對話很詭異

同學們回傳過來的消息也很詭異.到底是怎樣?是刻意跟舊朋友斷了關係還是另有隱情?

知道我經不起嚇的..沒事就打個電話給我.讓我知道妳現在過得怎樣哪!老爺不可以讓少爺擔心的哪~

菁..我很想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