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帶他回家欸..瘦瘦西裝卡真的好棒~ (心)

大家好.我是覺得今天一整天都被不明物附身了的天野靈..為什麼我會失心瘋的掃了近20張J家照片回家呢?

因應新公司的要求.本來7點多就打算起床去附近的醫院做健康檢查.但最後還是賴到8點才起床.9點才正式清醒 ←也太久 (毆

到醫院健檢時已經9點半了.還好只是很簡單的量了身高、體重、血壓、血液、胸部X光跟尿液篩檢.原先需要自費600元

但因為公司跟醫院有掛勾 (喂! 有不曉得是什麼關係的關係.所以只要自費300元.整個檢查過程約10點左右就結束了~

然後就轉往華X銀行開戶.想不到公司也跟這間銀行有掛勾有不知道是什麼關係的關係欸! ←請不要聽我亂講..XDDD

因為沒睡飽.所以俺不斷地.打到服務的小姐笑著問我沒睡飽吼?是沒睡飽沒錯! (笑 本來還以為又要填寫一大堆東西

結果對方只需要我簽個名寫個電話然後勾幾個選項.其他資料她都幫我弄好了 期間她還問我要不要順便辦金融卡

我就想說有金融卡領錢轉帳什麼的應該會方便一點.就說好.結果拿到卡之後我默默地驚到..是傳說中的咪薩卡欸~ ←是土包XD

本來還想說怎麼辦要是我娘知道我辦了咪薩會不會殺了我.結果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金融卡跟信用卡還是不一樣的!

咪薩金融卡是帳戶裡有多少錢就能刷多少錢.例如裡面有5萬.那我絕對沒辦法刷超過5萬;而信用卡則是即使帳戶只存5萬

但我想刷10萬的東西.還是可以刷.但下個月就會累積一筆5萬的債務..理解這層迷惑後讓我安心不少.但還是有點不放心

我想我以後還是別隨便帶咪薩卡出門.不然帳戶裡原本要存的錢一定會不知不覺就被俺花光光~

開完戶就轉往健保局詢問健保轉出事宜.結果因為我是附保在我爹那邊.所以得去那間農會辦理.但..那間在高雄縣杉林鄉欸

俺明天就要正式上班了你要我為了一個健保轉出手續騎著機車花1個小時殺去高雄再花一個小時殺回台南到底有沒有搞錯啊!!!!!!

謎:這傢伙沒睡飽請大家見諒.. (拖走

看一看時間都11點半了.我只好先轉往勞保局申請明細.結果騎到一半才發現..我根本沒記勞保局的地址!

本來想打電話跟Y友求救.但她不方便開電腦.我只好憑著瞎貓總會碰上死老鼠的決心開始亂繞.結果繞了快十分鐘還是找不到

只好求助附近的警局 ←誰叫警察杯杯是人民的褓母嘛~XD 條杯說是在中國城附近.我就轉往中正路前進.可是..

我完全忘了是怎麼繞到那間警局的   ←是個症狀頗嚴重的路癡 只好繼續亂繞看看能不能看到熟悉的路名

又過了十分鐘左右我才終於找到正確轉往中正路的方向.然後繞了中國城半圈才發現勞保局在警局的旁邊 ←好忙欸我~

順利申請到明細表後就奮不顧身地殺往日獨~♪ 唉呦..因為明天開始工作後又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有空再去晃日獨咩!

是的.就是這個決定讓我莫名的失心瘋.大家一定很少聽我說要買SHOP照或生寫真之類的.但今天俺就是失心瘋的買了~

而且一次就掃了快20張.裡面有四分之一是小笨、四分之一是小草莓、兩張Pちゃん、兩張光ちゃん、一張寶貝

一張侯隆君跟一張Yabu..我擔裡面明明就沒有小草莓.但他的照片數卻跟小笨一樣多XD 一定是那張半裸照害的!

小笨那邊有一張是《白色聖誕》的SHOP照.一臉肚子痛的表情實在超好笑的~ (喂! 所以讓我毫不考慮就列入帶走行列中

唯一一張寶貝是因為跟另一張小笨剛好可以當情侶照而且他舉著鑫鑫腸小短手放在唇上要求我帶他回家~ ←並沒有! (毆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帶Pちゃん回家的.因為一直找不到有笑容的照片.但後來發現一張嘟嘴照跟一張有微勾嘴角的照片

兩張都是金髮捲捲P.實在很難捨棄.只好一併帶回家;光ちゃん的就更不用說啦!又是一臉貓貓狀.不帶他回家一定會被詛咒

侯隆君那張則是因為【TQS】裡的橫山俊雄實在太帥太邪惡了.所以害俺忍不住想帶他回家.我想ヒナ一定會體諒我的~ (笑

Yabu那張就真的是失心瘋所致..純粹是看到他躲在打光燈罩後面比YA.覺得那模樣好像小時候的他.就盲目了..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以上照片都是翻拍照 ←因為我現在很窮買不起正版~ 所以各位別驚慌~ ←該驚慌的是YOU吧!!

還不小心買了一本MYOJO.老闆加加減減後就直接算我一張梅花鹿  結完帳我就去點午餐來吃啦~

電視一開始是播II You控.後半改成ARASHI上節目宣傳單曲的剪輯片段.《Crazy Moon~》《明日の記億》不斷輪著播

害我又好想搬這張回家~  大概待到3點半左右.想說還有資料要整理.就打道回府.結果下樓又聽到《明日の記億》XD

唉~【TQS】本週就完結篇了呢!希望橫山俊雄先生不要再繼續錯下去了..挖災ㄚ狼市哩台欸啦!! ←何?



又開始重複聽著《帶我走》.不過這次.我會學會自己走

學會一個人努力走到離你最近的地方.告訴你這14年來最想對你說的話

學會一個人走也不覺得寂寞.學會把最重要的事情跟人們放在心中

所以.請等我..親愛的王子殿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