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神雕俠侶好棒! (何)

大家好.我是玩噗浪玩得不亦樂乎的天野靈..這陣子一直沒有好好發網誌真的很抱歉哪~  其實我都發在噗浪裡欸!

有些朋友大概還不曉得噗浪是什麼吧~噗浪的原名其實是『Plurk』.是個有點類似留言板的留言系統.又稱為『微網誌』

基本上就跟無名嘀咕差不多.但網誌頁面上的嘀咕每次只能看到一則.而且就算有回應.也不能馬上就辨認出是在回應哪篇

但噗浪就沒這個問題 (請看下圖) 頁面大概就是這個樣子.除了本身的噗浪之外.如果加其他人為好友.對方的噗浪也會出現

如果好友不少.進入自己的頁面就會看到很多噗浪.進入別人的頁面只會看到對方個人的噗浪.對方的好友噗浪則不會顯示

若不希望自己的頁面因噗浪過多而變得雜亂.也可以選擇不追蹤好友的噗浪~可以在頁面底下的朋友部份點選"列出全部朋友"

即可看見"追蹤即時通"跟"'追蹤時間軸".看得懂OFF跟ON吧!想繼續追蹤就打開.不想追蹤的就關起來.很容易操作的~

而我的噗浪背景是自己改的呦~紅色圈起來的部份是如果有新的噗浪或是回應就會在此處出現提醒 ←好像也可以關掉~

每噗浪一次或回應一次就會提升
Karma.而Karma到一定值就會多一些表情圖跟其他功能(例如更換顯示名稱或頁面名稱..)

不過這張截圖看不到我的每日換日線頭像.我把它改成嘟嘴魅錄君呦~  然後下面是其中一個噗浪的回應頁面


(結果我還是忘了把最後那排暱稱刪掉..不要問我神龍是什麼..XD)

它會直接在同一個頁面開啟.所以不會換頁或是跳到其他地方.紅色圈起來的部份是回應次數.只要有人回應.噗浪就會出現數字

如果回應後又不想開著噗浪頁面.可以點右上角"我的帳戶"然後點選你使用的即時通訊系統.照頁面指示加Plurk 伙計為好友

就能在別人回應時即時得知並馬上回應..嘛~說了這麼多可能有人還是不懂.不過沒關係.自己親自去玩玩看就會暸解了!

點我去一起去噗浪 ←要先加入噗浪會員(免費)才能跟別人一塊噗浪喔!

然後..對啦!第二張截圖裡的"絕對無敵少年(Ring"就是俺啦! (笑倒) 不瞭解的朋友記得先去看【稱號產生器】那篇哪~

只能說噗浪真是個很妙的東西欸!大家都是看到有興趣的噗浪就插一腳跟著聊.就算不認識對方也不要緊.超好玩的呢!!

就是因為這樣亂聊而結識了好多J飯.也因此靠著噗浪聊了好多糟糕話題  所以才會出現截圖上的噗浪跟回覆

這還不是最糟糕的喔!因為最糟糕的都鎖起來只給好友看而已  喔對~最大的收穫是惑星控的生寫真! (樂奔)

咩咩神龍的合照實在美好到老娘都要哭了~ ←蛤?不知道他們是誰嗎!我也不想告訴你~ (喂

是說無名好像不能外掛噗浪.所以我的即時噗浪是放在弦月城那邊.如果你也有噗浪.歡迎加我為好友哪! ←跟無名相同

兩點了.再不睡我明天肯定又要呵欠連連.那今天就更新到這啦!大家晚安..

以上。 ←真的很習慣打圈了欸..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