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的日記』第2531篇

早晚安  

最近都沒怎麼更新
對不起啊!   

要積極地面對人生
從我剛出生的時候就是這麼想的(笑)

不好意思突然蹦出這個話題(笑)
如果看日記的人裡有人有什麼煩惱
或者有消極想法的人!  

必須要積極地看到問題
自己的幸福是由自己決定的哦
由做法來決定你會不會有happy的人生

一點小事不要自己搞得很誇張
這也是很重要的哦!
如果累了就先休息一下
不要逞強!  

我現在只要一吃飯就會覺得很happy
和家人朋友的團聚,有人來看我的演唱會
都覺得是超級幸福的事

經常有人說我
『山下好像都沒什麼煩惱呢』
但是我也是人也會有煩惱,也會有傷心的事
一直煩惱下去我覺得是很不划算的事  

還有我覺得學會接受事實也是很重要的
就算是發生不愉快的事,先接受這個事實
然後再想辦法解決它
找到原因,就會有新的發展的

當然時間也會幫我們解決一些問題的  

比如和朋友吵架
過幾天就會覺得為什麼要發那麼大火呢?
會想要好好地向朋友道歉。  

就算傷心了也會慢慢治癒的。  

人都是很堅強的
所以就算受傷了也會痊癒的。

我們真是幸運呢(^O^)
今天開始要積極的面對的對吧?
OK~!! 

今天是演唱會

從大家那裡得到很多元氣。

謝謝!!

※翻譯 小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