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改了一個下午外帶一個晚上的網誌版面.沒想到最後卻搞得滿城盡是滷蛋色的靈

昨天下午莫名地發現網誌無法管理頁面.有些驚慌的看了一下CASCSS..好像沒問題.但管理頁面就是動彈不得
                      優良豬肉?↑
一怒之下只好去找新的版面來換..忙了一下午還是覺得弄得很醜我都想砸電腦了  回來後又忙了一整晚..

最後還是把版面弄得跟之前差不多..老實說期間真的有想改成乾淨一點的淡色版.但怎麼看就是不習慣

反正黑色對眼睛比較好咩~ ←歪理 而且我家P小孩的月份也到了.就暫時讓滷蛋灑滿整個夜晚吧!
                                  ↑啥鬼? (毆)

背景圖則是放了KinKi39場外夜拍圖.又是一場充滿怨念的控..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踏上日本啦!!!

昨天去論壇看到有人趁著詐欺日開了個小玩笑-
『KAT-TUN 今年會上金曲獎耶!! 有望開台CON!』
            ↑看完詐欺後從此不再講愚人節..

害俺小小的ㄘㄨㄚˋ到.馬上對著螢幕大叫『老娘不是叫你們今年不要來嗎!!』
               到底是不是卡褪擔啊!(毆)

好啦~其實我也很希望早點見到寶貝小笨哪~但..我今年就要畢業了欸!新的工作都還沒著落.還有一堆男人要養(?)

之前又跟親友約好陪她去看10月的Ayu控..要是卡褪今年真的來了.我可能要賣器官才有那個錢衝控吧!
                               (賣指甲口水腳毛鼻屎之類的..) ←喂!

卡褪飯們之間的小道流言越傳越開心.但我卻越想越害怕啊!!孩子們..我誠心的拜託你們今年不要來啦~~~


龜:可是和美好想去欸..竜也想去嗎? (你這小孩根本只是想來玩的吧..)
龍:去年隔壁那團偽牛郎連刮強颱都去了.我們怎麼可以輸給他們! (無意義的意氣之爭)

(你們倆可是少女啊!禁不起颱風蹂躪的啦~不要來啦!!)


赤:叫你老婆不要隨便慫恿我家老婆參與危險活動啦!!

(阿卡做得好!!使勁的捏吧~)


丸:你岳父叫我一定要去宣傳【スシ王子! ~ニューヨークへ行く~】啊!

(堂本光一!!!)


聖:去台灣應該可以招募很多小弟!
淳:去台灣應該可以買到很多電玩!

(你們兩個....)

才貼完上面那段.論壇上就出現另一個J飯擊碎俺微薄的妄想..

10月份將有Johnnys藝人來台

這個消息的來源是→我自己XD
因為我是在飯店訂房組上班的
前一陣子訂到一家日本線旅行社的團體
本來還不覺得怎樣
但因為他們訂房單通常都會寫團名
例如:XXX會社旅行
這次我竟然看到了JOHNNYS CONCERT!!!!!!!!!
我有夠驚訝的!
不過因為JOHNNYS都固定住晶華
所以我們這裡的想必是歌迷會員的團吧!
是官方的團的可能性很大!
因為現在都還沒消息,一般歌迷不會一次訂30間房 = =
像去年NEWS的演唱會一樣吧!
旅行社訂的日期是10月的10.11.12三天
所以我猜演唱會應該也是這幾天之內嚕!
另外有看到在討論今年KAT-TUN會來參加金曲獎的事
那麼......應該........就........嘿嘿嘿!!
大家請趕快準備存錢,把這幾天都空下來吧XD

我都已經把文PO在這了~~絕對不是愚人節開玩笑啦>"<
我自己都很興奮又期待了...不會故意耍人的啦!!


[ 本帖最後由 木村玲子 於 2008-4-2 12:50 AM 編輯 ]

所以現在是確定J家今年還是有團會來開控了!但還得等五月金曲獎邀請的特別來賓是誰

才能確定到底是哪團要來搶錢..拜託~卡褪真的不要來啦!.上次紐斯來就遇上十年難得一見的超級強颱

我..我今年不想被颶風吹走哪~~~

堂本光一叫你家小女兒跟女婿不要來啦!!老娘真的沒錢去看他們來台灣耍下流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