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慶ちゃん的日記上說拍片現場可能會見到許久不見的『成員』

然後之前我不是說有謠傳亮ちゃん可能會參與【一公升的拳擊】嗎?
                        
謎:是【一磅的和美】吧!就說妳已經不愛和美了吧~ ←其實是【一磅的福音】..請大家記好劇名哪~

結果剛剛就看到有小道說..Uchi出現在【一公升的拳擊】攝影棚內哪!!

而當天正好也在拍【有梗】第六集.就是我家慶ちゃん參演的那一集哪~~~ ←是的.慶ちゃん升級成為我家的了..

大家可能會很疑惑【拳擊】【有梗】有啥關係吧?但是..這兩部日劇的拍攝地點就在隔壁而已啊啊啊!

所以聽說空檔時和美小笨還有速水もこみち聊天聊得很開心.小情侶還在各自的片廠裡各自唱著《宙船》 呢~
        ↑歐耶~極道小情侶又重逢了..もこみち不要打擾人家小情侶約會啦!
                       你們倆也太高調了吧~もこみち都想養可魯了..↑

嗯..俺爆料的方向是不是走錯了?我原先要講的好像不是小情侶的相聚耶..まぁ..總之就是這樣啦..

小粉紅該不會是聽說亮ちゃん可能會去美麗小拳王那邊玩.然後慶ちゃん也在隔壁拍戲.所以才會過去厚?

哇塞..那幾天應該非常熱鬧吧!三小團裡就有赤龜亮內七個人在場..加上一個速水..大家應該玩瘋了吧~

是說那三個電燈泡也太亮了啦!這樣會打擾兩對小情侶相聚欸~ ←不是每天晚上都在聚?XDDD

嗯..爆料到此結束..我真的覺得【有梗】可以改名為【客串俱樂部】了..
←人家明明叫【有閑俱樂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