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幾天前就要放上來的..
但因為他的緋聞事件突然出現 ─"─
所以拖到現在才放上來~

◎影片約7分多鐘.無中文字幕.所以都是照我的想法和我懂的一些字彙去拼湊意思.如有錯誤請多包含!

一開場就是一個假扮"Anego"的胖女人(?!)邊喊著「黑澤君~」邊騎著腳踏車摔進來

而正在沙發上吃著銅鑼燒的"黑澤"(赤西仁 飾).看見變形的Anego..忍俊不住笑了起來
(看到"她"那副嚇人的模樣.任誰都撐不住的~ ^O^)

接著假Anego邊偷吃著Jin的麵包邊做訪問.也不斷趁機偷吃他的豆腐 (>"<)

最後還把Jin手上還沒吃完的麵包吃掉 (這段真的超好笑的~)

吃完麵包之後她的手又搭上Jin的大腿繼續吃他的豆腐 (─"─ 手給我伸回去!!)

然後Jin終於到蒙古拍攝【Anego】最後一集.拍攝時間是早上8點半.氣溫才5度..

Jin一副沒睡飽的樣子.所以沒有人敢讓他開車.以免發生殺人事件 (哈哈~)

接著他們來到拍攝現場---一片充滿羊群的沙漠草原...他要在這裡拍攝放羊的畫面 (咩~)

你看過穿著西裝放羊的人嗎?告訴你..在這就可以看到了!

不過我說啊~赤西同學.請不要跟蒙古羊群說日文好嗎!牠們是聽不懂的.... (笑)

接著要拍攝Jin和一個蒙古家族的畫面.他指著一個很卡哇伊的蒙古小孩

一直說「好想要一隻小赤.想要一個小孩子~」.結果又引來一陣大笑

配音員還吐槽著「也要等你結婚才能有小孩啊~赤西君」 (你才幾歲啊..笨小Jin)

然後是拍攝喝酒的畫面..拿著一大碗酒的Jin也是一直盯著那個蒙古小孩看
(你真的那麼想要小孩子啊?回去叫某小龜幫你生吧!) 笑踹~

接著換到遼闊的沙漠裡拍攝跑步的畫面.無聊的Jin還假裝在沙漠裡接到媽媽的電話..

「摸西摸西~媽.現在我正在沙漠裡」 (孩子.你可以再無聊一點.. ─-─|||)

佐藤監督還告訴Jin這裡是三藏法師和孫悟空一行人曾經走過的地方..
(你怎麼會知道?難道你會通靈?!)

然後Jin抓著一把沙子說可以來這裡拍沙子的廣告.. (笨Jin.那種廣告有什麼意義嗎?)

接著開始拍攝Jin在沙漠裡抱著筆記型電腦尋找電源的畫面
嗚~光看到那片沙漠就熱了起來.何況還要在那裡奔跑..小Jin真是太辛苦了~)

最後Jin終於跑累了而躺在沙漠上..「躺在沙子上的感覺好嗎?」「躺在沙子上的感覺非常不好~」

接著開始沉溺於他的個人幻想當中.. (還想起遠在日本家裡的小Pin呢!)

接著從郊外返回蒙古市區.整整拍攝了14個小時的結局.Jin終於在這將最後一段殺青戲拍完..

然後..當然是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各位辛苦囉!

以上!
。‧°‥﹒。ο°‥○‧°‥﹒。ο.·○‧°‥ο
本文是我看著影片逐段翻譯的.請勿盜轉!
But我日文真的挺爛的..若有翻譯錯誤.煩請告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