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上班前突然開了【有閑俱樂部】來看..說真的我連第一集都還沒完整的看完欸! (阿卡要哭了~)

嘛~人家最近很忙咩!因為注意力幾乎都集中在NewS那邊.不過俺還記得第二集的梅子綠假哭很好笑 ←欲蓋彌彰?

想說反正離打工時間還有一個小時.閑著沒事就看了一下剛抓下來的第四集 (也跳太遠了吧~)

只是看完真的只想說..尬的~【有閑】真的很有梗耶!!難怪朋友跟我聊起這部日劇時總是說小笨的梗太多太好笑..

看來她真的默默地擔了我家阿卡了~ ←聽說連桌布都從深情款款錦戶亮改成狂野性感赤西仁了

現在超期待第六集哪~慶ちゃん要去客串呢!!只是啊..他到底哪一點跟梅子綠神似了?導演有養可魯厚? ←好毒..

之前的新聞也講過.賀軍翔也會去客串當石油王子..天哪!這部戲果然該改名為【有梗俱樂部】哪!!

尬的..突然逛到【詐欺花美男獵人】的電影官網.Pちゃん好帥!聽說這部在前幾天剛殺青.明年春天就會上映了~



上次好像看到某本雜誌上有現場花絮的照片.有一張Pちゃん拿著武士刀對著山崎努的特寫..媽啊~真的超讚耶!

不過日劇版結局都讓我哭成那樣了.電影版應該會讓我哭得更嚴重吧!我果然很喜歡這小孩..

Pちゃん真的很努力呢!!聽說之前開完控後他們隔天一大早就急著趕回日本.就是為了讓Pちゃん趕拍戲

唉..俺輸了~這樣不行啊!我大他兩個月耶~怎麼可以輸給他!努力啊~剩20天不要放棄哪!!! ←誰懂我在講啥?

啊~【有梗俱樂部】(?)還沒講完..除了梅子綠之外.美童也好可愛!  雖然那頭金髮還是看得很刺目..

第四集好像是以美童跟一個很有錢的老婆婆交往(?)為這集的梗.媽啦~洗牛奶浴的美童好危險! ←整個很注目

壞人歐巴桑不要故意拿吹風機想幫脫光光的美童吹頭髮啦!鼎泰豐(?)清四郎根本就是來搶吹風機的 (雛媽你看啦~)

還好在外面的梅子綠早一步把吹風機的插頭拔掉.不然掉進水裡電暈了關東黑幫少夫人代誌就大條了..

是說你們倆看到脫光光美童的瞬間表情也表現得太猥褻了吧~ (笑) 請小心外面的耍狠堂小弟們喔!!

一點了耶..我又想放棄這次期中考了嗎?是說這學期導師挺難纏的哪..考糟了肯定又要被碎碎唸個沒完..

Ya~梅子又要調回台南了!這樣見面的時間應該會多一點吧~唉..有點想念雪苺娘跟生巧克力耶~
                                   ↑居然都是吃的..梅子哭了~

那..堂本大神.這次也請保佑我低空歐趴吧!雖說我到現在啥都還沒看.但俺累了  還是先去睡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