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網誌分類時.開了隨機播放的音樂模式..音樂一首一首播著.才發現自己真的很久沒聽到那些歌了

小豬《灰色空間》是改編小雛菊》【鬥魚】ENERGY《多愛我一天》依晨主演的【我的秘密花園】

張衛健【虛虛實實】是沒認真看完的【少年張三豐】吳奇隆《梁祝》是百看不厭的【梁祝】...

突然很想聽周董《東風破》.卻發現原來電腦裡的中文少得可憐.周董的歌竟連十首都不到

退而求其次只好聽比較類似的《菊花台》..現在則是開著粵語版&中文版的《梁祝》來聽..只能說是個妙~

很多存在記憶深處裡的東西都因為這些曲子而一一的被挖掘出來..有開心的..有難過的..

其實台灣藝人我並不是通通都不接觸.只是接觸得比較少罷了.而且也會挑喜歡的去接觸

我會用音樂或戲劇去認識他們.但我無法把他們跟J家人比較.因為怎麼比他們也贏不過J家對我的重要性 (笑)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喜歡他們演的戲劇.喜歡他們唱的歌曲.只是很單純很單純的喜歡著而已

不想管誰跟誰的不和.更不想管誰跟誰談戀愛.那些對我來說都無所謂..


我喜歡王力宏《Forever Love》..聽說這是力宏送給前女友的歌.很甜蜜卻又很悲傷.因為女朋友嫁給別人了..

我喜歡ENERGY《某年某月某一天》..因為我曾經為了這首歌寫了一篇小說.雖然我早忘了故事內容是啥..

我喜歡小虎隊《放心去飛》..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期待快點順利畢業.雖然我並不想帶著一份遺憾離開校園..

我喜歡周杰倫《晴天》..因為那是第一首促使我想買他專輯的曲子.雖然之後我卻愛聽《三年二班》..

我喜歡羅志祥《力量》..因為聽完會力量湧現.....好啦~懂的人都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噓~不要講..

我喜歡F4《流星雨》..因為他們讓我覺悟到『帥哥也是有缺點』的藝人.但俺還是很喜歡被大S拐跑的周仔仔..

我喜歡張衛健《西遊記》..因為挑戰開頭那一大段粵語詞真的很好玩.雖然唸完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鬼..

我喜歡神機妙算劉伯溫《人生路》..因為聽了一百多集.就算不想去記也都能唱得比主唱好聽.. (大笑奔)

我喜歡他們.但並不會很介意有人去批評他們.這就是他們跟J家的不同..


這篇是講台灣的男藝人.有空再來講講我喜歡的女藝人吧~ ←男人女人都愛..其實我是雙性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