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修二&彰《青春AMIGO》買回家了~ (灑花)

其實好幾天前就計劃好今天一定要去買

但我很怕等到下午放學時.專輯可能會被搶光

所以我只好化身為壞小孩..翹課! ++ ─_─
(好像從國中之後就沒翹過課了耶..我壞壞!^-^)

說是"翹課"..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只不過是翹掉早上的第二節課..嚴格來說算是第四節

而且那兩節是體育.所以就算兩節都翹掉也沒什麼大不了 (飛踢~)

只不過.畢竟是一週難得一次體育課.又是我喜歡的撞球

不去上實在太對不起老師了~ (好像有點牽強..)

正好今天老師要我們練期末要考的子球進袋
(其實我不知道名稱是啥..只知道子球進袋時.母球不能跟著進~)

亂七八糟的練了兩三次之後.看時間差不多可以走了
(基本上.只有最後一次練習的成果還能看.....)泣~

就去廁所換下運動服上衣..翹課去~ (笑)



一到市區就馬上火速地衝去光南找專輯.結果啥也沒看到~

只看到徹平和瑛士的單曲專輯閃亮亮地擺在那 >////<

害我差點忍不住就把它帶回家..小徹的新歌也很好聽耶~

在日韓音樂區晃了好久.確定真的啥也沒有時

只好換下一個目的地-五大唱片.途中還晃到常去的一家書店

發現了僅存的一本12月號MYOJO雜誌 (心~)

就毫不猶豫地買下它..但是.走了將近10分鐘的路程
(實際上我幾乎是快步前進到半跑步的狀態了..)揮汗~

五大那裡還是啥也沒有.看到送貨員進來送貨時

我還在一旁偷聽有沒有運送艾迴的專輯來.但聽不清楚

在店裡又確定了好一會.才又前往下一間-大眾唱片

結果還是相同的.不禁讓我開始懷疑..今天到底是不是16號?

看了一下時間..快12點半了!再不回去下午第一節可能會遲到

無奈之餘.又走回五大看一下..一進店門往右邊的日語專輯區一看

HOT專輯-修二と彰《青春AMIGO》正在對我招呼著 (灑花轉圈ing)

忍不住上揚的嘴角.我迅速的拿了一張去櫃檯結帳

櫃檯的小姐正在為一個刷卡的客人結帳中.但眼神不時飄向我

因為我雀躍的心情已經無法隱藏了..哈哈!

當櫃檯的小姐拿了一張印有小龜滷蛋的DM給我的時候

差點忍不住跟她要求『可不可以再多給我幾張~』(踹飛~)

但想想還是不要為難人家比較好.就作罷了..
(謎:妳還真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孩子哪!)

回去之前又買了一個安全帽護目鏡.幾百年前就想買了~

然後.準時在下午一點整回到學校上英文會話課

今天整整花了五佰元!! (驚!) 唉~敗家..週六還要逛街呢!糟~



回到家之後.打開連結在電視上的DVD播放機開始聽歌..

雖然在電腦裡已經聽過不下數十次了.但我還是愛聽CD版~

對了~待會要修改一下《青春AMIGO》的中文歌詞翻譯

這首歌也算是百聽不厭的歌曲之一耶!

啊~好希望有人能把【改造野豬】片尾的動畫剪出來..

超可愛的粉紅Buda草綠Buda..好喜歡那個動畫耶!

第二首是滷蛋P的獨唱曲.也是【龍櫻(東大特訓班)的插曲-《多采多姿》

不大熟~ (因為我沒看過【龍櫻】..嗚~) 但還蠻好聽的..

第三首就是我的最愛.小龜的獨唱曲.【極道鮮師2】的插曲-《絆》啦~

當開頭的吉他聲響起..還真有股熱淚盈眶的衝動...

雖然這幾天我老是嚷著要支持"山龜配"..

但..依然還是很懷念很懷念【極道2】時期"赤龜"

我想.在我心中的他們.就跟我家王子小剛一樣吧~

永遠是一起的.不管是什麼樣的關係.不可能.也絕對不會有分開的一天
(謎:能有什麼關係?妳希望他們除了夥伴之外還能有什麼關係啊!色胚~)

因為他們倆是永遠在一起的"赤龜"....


看到報紙上對你的毀謗和尖銳的批評
真的替你感到很傷心.也很難過..
就算是謊話也好.就算我看到的一切都是假象也罷
我不介意.至少你讓我看到的.是我所喜歡的那一面
我寧可相信那些小說裡虛構出來的.你的真心
幻想著你只會對著某一份感情完全專一.那就夠了...
請為自己加油.也為喜歡你的我們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