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又開始在逃避現實了~

自從小Jin的緋聞出現後..感覺心情變得有點糟~

很多人都覺得是我過度反應.是嗎?或許是吧!

『要是有一天.緋聞照片上的男主角變成了Koichi..該怎麼辦?』

這幾天我一直想著這個問題.記得以前也想過類似的問題

他總有一天也會交女朋友.會結婚.成為別人的丈夫.會有小孩..

但每次我總會在越想越多的時候停住.然後告訴自己

『王子結婚!那還要過好久以後才會發生的事情吧..不要擔心啦~』

但這幾天..我發現這樣的說法再也不能說服我了~

【極道2】裡認識了"赤龜"之後.一直以為.我最喜歡的是小龜

卻萬萬沒想到.原來最令我在意的人卻是小Jin..



我的螢幕保護程式是用電腦裡所有的音樂MV串聯而成

只要停止使用電腦3分鐘.就會開始隨機播放MV..

星期日那天..在我關燈準備去洗澡的那一剎那

螢保出現了小Jin21歲生日特集MV...聽到那陣熟悉的音樂聲

我無意識的停下腳步.燈也沒開就坐回椅子上.戴上耳機盯著螢幕看..

很喜歡這支特集.MV裡有好多好多不同樣貌的小Jin

MV音樂也是我最喜歡的那首《Hesitate》

沒有像往常一樣跟著音樂唱.只是靜靜地看著螢幕裡的人

認真唱歌時.是那樣地帥氣;和大家玩鬧時.是笑得那麼可愛

有時又會露出天然到不行的笨樣子..一點虛偽作做的成分也沒有

這樣的他..正是緋聞照片中的男主角-赤西仁

MV看到最後.我發覺眼眶裡積滿了淚水.感覺好難過..

最糟的是我媽還好巧不巧地開門進來問我要不要去洗澡

嚇得我趕緊轉過頭假裝在找東西.幸好她只在門口問完就走出去了..

從沒想過我會在這種情況下.這麼不受控制哭了

他只是赤西仁哪!一個我認識還不到半年的傑尼斯藝人

要是換成王子呢?換成我從小就認定是"唯一"堂本光一呢?

我想我不只會崩潰吧..或許..會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

感覺真糟~我的佔有慾還真不是普通的強烈..


如果有一天.你有了喜歡的人.請不要告訴我
因為..我害怕我會承受不住.失去你的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