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電影院免費發放的酷卡..

娘~我要把黑鷺帶回來養啦!

↑怎麼辦..自己貼完一排覺得好欠打XDDD

小黑鳥的slogan要不要搞得這麼可憐啊!!看得我心都酸了..

好啦~我把養尺吸人的錢都拿來養你.你不要再哭了啦!!

赤:

怎麼辦哪?我的感冒一直好不了欸!手腳冰冷到我都要懷疑自己其實是蛇精了~


光: 有這麼胖的蛇嗎?
瀨:可能是變種的吧..

(堂本光一.請不要一臉天真的說這麼毒的話... )

怎麼會這麼冷啦!!不是說回暖了嗎?天氣預報根本在騙人嘛~

警察~氣象局有白鷺啦!!
啊~我的【尋找大拇指】還沒看完欸..就醬!

我是天氣冷到什麼都不想做.所以書櫃到現在依然沒整理的靈

以上~



『再悲傷,也要活下去』
真是一句好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