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山下智久與龜梨和也在日劇《改造野豬妹》中飾演「修二」與「彰」聯手耍帥,以平均1.1%的高收視率勇奪去年日劇在台收視冠軍,最近兩人在台推出新作,山下的《詐欺花美男》比龜梨的《戀愛維他命》多了4萬人收看,吸「睛」力更勝一籌。

山下主演的《詐》劇去年在日本的收視成績就比龜梨的《戀》劇高出1.4%,《詐》劇前晚在台播出第2集,收視達0.57%,收視人數約12萬人;《戀》劇昨晚播畢,平均收視為0.38%,約8萬人收看,足足比《詐》劇少4萬人捧場。

龜梨前年演出的日劇《極道鮮師2》在台平均收視高達1.23%,約27萬人收看,如今每下愈況,看來他要加把勁兒。

 上戶彩新劇搞笑

《戀》劇播畢後,「日劇甜姊兒」上戶彩主演的《空姐特訓班》將接檔,該劇在日本很受歡迎,收視率達16.3%。她在劇中飾演叛逆的搖滾小太妹,因為暗戀對象的一句話而報考空姐,卻把空姐特訓班鬧得人仰馬翻。《空》劇今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時在緯來日本台播出,《詐》劇則於每周一至周五晚間8時在同頻道播出。



最近有空我都會看【詐欺獵人】耶~ (不要逼我叫他"花美男"!!)

之前朋友還說
『只要看前面兩集就好』.但剛才看了第三集覺得還可以啊~

可能是這種跟
刑警、法律有關的戲劇不對她的胃口吧~我倒是很喜歡看這種片子

老實說啊~其實小時候我除了想當
老師之外.也想過當警察或是法官..

依稀記得很小的時候.小舅舅很疼我、很喜歡逗著我玩.我就常常假扮法官說要判他死刑

結果某天卻聽到小舅出車禍的事.聽我媽說
肇事者當場逃逸.丟下奄奄一息的舅舅在路邊

等到送去
台大急救時舅舅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 (所以我媽到現在還是很痛恨救不了他弟弟的台大醫院)

雖然從他車禍送醫院直到最後出殯我都沒參與.但得知撞死舅舅的兇手仍然沒抓到後

我就希望有一天能成為警察或法官.把那個該死的渾蛋傢伙抓起來判死刑

可惜我太愛玩了.志願很大卻
根本沒能力念警察學校或是念法律系

而且長大後也對警察和法官有了不一樣的感觀..只能感嘆
『法律果然無法保護所有人民!!』

嗯~又是一篇跟新聞沒啥關係的感想
(笑) 看來我真的很懶得對這些無聊的新聞做評論了..

以上!


啊~順帶說一件事..剛才看詐欺的時候腦子一時轉不過來.還以為正在看自己家裡的DVD

結果想說剛才沒看到的片段可以倒轉.就拿著DVD遙控器按
搜尋..沒反應?

然後開始覺得奇怪..怎麼剛才看片子的時候還好好的.現在卻完全不會動??

然後我就
拿著遙控器狂按.還把電池拔出來看是不是沒電還是沒裝好

直到眼角瞄到電視上
「緯來日本台」的字樣才驚覺..俺不是在看第四台嗎?耍什麼白痴.....

再次以上.. (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