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到一篇影劇新聞.整個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截自 Yahoo!奇摩影劇新聞
「戀空」雖然在日本創下近40億日幣票房,但由於新垣結衣在台灣並沒有太多曝光,讓電影公司對此片有些保留,但上週末開賣的預售套票光在西門町絕色影城竟然迅速突破一千張,創下該影城單日最高銷售紀錄,首張專輯「天空」在樂迷間反應也相當不錯,而緯來日本台目前也預定在3月5日推出她主演的人氣日劇「父女變變變」,新垣結衣勢必會在台灣繼續延燒一陣子。

我想..票會賣得那麼好應該是跟下面這件事有關係吧!

2/15~2/26日買戀空雙人預售套票就送戀空卡貼和詐欺獵人原版海報


阿明(誰?)實在很糟糕欸~竟然莫名的捧紅了人家的電影 ←不要亂造謠人家本來就很紅了!

啊~是說【父女七日變】改那是啥名字啦!人家會以為是【超級變變變】的特別節目欸~

謎:只有妳這麼認為吧~


哥哥的女朋友(哪位啦!)的戲份其實也不少呢~笨拙的健太學長跟大叔談戀愛是這部戲的重點! ←全違

厚~~看不到啦!!為什麼都是在我要打工的時間播出啦~就算我這部日劇其實還丟在硬碟裡也不要這樣阿~

我想跟全台灣的J飯一起看笨拙的健太學長跟大叔談戀愛啦!!

成:並不是!!!

啊~昨晚看的【死神的歌謠】哪..那個小孩果然是女孩子.而且..她才八歲.欸~~~好厲害喔~

然後啊~我就覺得這小孩很眼熟.她有演【貧窮貴公子 】啦!! 雖然我都跳著看但我還記得很清楚耶!


命運.是無法改變的..

是嗎?沒有努力過.誰也無法確定真的無法改變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