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找下週一要上的邏輯與思考的課本..

就去北門路的舊書攤和幾間書店晃了半個下午..

逛到手裡都抱著一本日雜和一堆有的沒的了~

卻依然看不到半本有關於
邏輯的書..這些書店是開好玩的是吧! (丟雞蛋)

晃到那
熟悉的地方..看見那熟悉的人兒..我終於按耐不住衝動..

KinKi KidsH Album給帶回家了~ (欣喜灑花)

同學..你想歪了厚!我當然是去
光南阿~不然你以為我幹啥去了? (拍頭)

雖然明知道這錢一砸下去..下禮拜的伙食費又要
銳減了..

但看著封面
站在熱帶雨林裡面向我熱情招手(?!)王子小桃

再不帶走他們..
我會受不了良心的譴責哪!!
(謎:他們明明都是往旁邊看..還招手勒~) 踹飛~

王子那首《Love Me More》的唱腔真的好甜好甜好甜哪~~~

尤其是聽到假音拉高的部分..好像被人用羽毛搔到心底一樣..

只能說..
這感覺好爽哪!(整個人完全融化在歌聲裡~)
(謎:這個傢伙完全墮落了..不要理她!) 拖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