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飯批評有.個人意識超重.不爽看的千萬不要進來!!自取其辱者.本誌概不負責~

唉~說到KinKi解散的話題..大概每半年就要拿出來炒一次.這種笑話大家都看膩了啦~~~

這種新聞要是出現在十年前我絕對相信.不過現在..倒不如說他們倆已經去外國公證結婚還差不多

一個1/3才在J-Web說『我最喜歡KinKi Kids』的人會說『我想我差不多該從傑尼斯畢業了!』嗎?

拜託這些無聊的影劇記者們多用點頭腦寫新聞.不要老是胡言亂語的好不好!!

剛多麼在意光一.我們這些飯們都看在眼裡.如果他是個一天到晚想解散KinKi的人

這十幾年相處在一起的時光又算什麼?兩人無論人前人後都嚷著『最喜歡KinKi』又算什麼?

兩個性格迥異的人能在一起組團.甚至邁向第一個十年.靠的是什麼?

並不是想把對方打倒.而是想跟著對方一起成長.和對方繼續走向往後的每個十年哪~

不要把他們兩個人的牽絆看成微不足道的感情聯繫行不行!!

之前看到一個光一的論壇..可是裡面的文章幾乎都在批評剛.看得我很難過

裡面的人說剛是靠著怪裡怪氣的個人風格混出名.是靠著站在光一身邊才有一個位子

是靠著欺負光一、逼迫光一作他不願做的事而換來大家對自己的目光...

可是他們有沒有想過.那些從十年前就默默支持著剛到現在的飯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

有沒有想過光一為什麼會容忍剛的搗蛋欺負和作一些外人覺得他可能不想做的事?

說真的..我還真想問到底是誰欺負誰啊?連我這個做光飯的都覺得有時候光一太過火了

剛欺負光一?如果連在CON上和他打鬧玩耍都算欺負.那叫他矮子和禿頭的人不就都該去切腹了?

而且就算剛也曾經故意叫過他"禿頭".但..那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朋友間本來就會以取笑對方缺點為樂啊~朋友也常常說我腦殘.我也不會生氣得想扁她哪~

而且之前剛在【堂本兄弟】上也替光一講話.要歌迷們不要在CON上再這樣叫光一

感覺很窩心哪~其實他可以不用發表意見的.反正是光一的CON.並不關他的事啊~

但他卻仍替光一說話.仔細看過那集的人應該都看得出來..光一根本就是故意說給剛聽的!

而聽到剛替自己說話後.光一的表情明顯變得很開心...

而且..既然都知道他是藝人.不想做的事情絕對是多得令我們無法想像

也許光一的確不願做某些事.但誰又知道剛是不是也同樣厭惡?同樣不希望光一這麼做?

為何不能用同理心去對待這兩人?就算討厭小桃也不需要這樣惡意批評他吧~

吃藥吃到身材走樣是他願意的嗎?想跟KinKi裡的堂本剛有所區分而成為ENDLI有錯嗎?

說他裝可愛、耍娘.那某個在SHOCK裡常常對MA的人熊抱+飛撲的人又該如何自處?

看到這一定有人會覺得我根本就是個偽光飯.不過..很抱歉.我絕對是光一本命

如果小桃真的作了什麼不可饒恕的事情傷害了光一.我會毫不留情的飛去日本殺了他!!

不過.我相信他絕對不會這樣.因為他是堂本光一最重視的夥伴-堂本剛

不可否認的..我真的很討厭唯飯.尤其是喜歡某人喜歡得恨不得把其他藝人毀掉的那種

不覺得那樣的飯真的很可怕嗎?那跟變態有什麼不一樣?講到自己喜歡的人就頭頭是道

講起討厭的人就東拿一句西湊一句的狂翻舊帳.還不斷用自己喜歡的人的好去詆毀對方

彷彿自己喜歡的藝人都是至高無上的尊貴.一點缺點也沒有.而其他藝人卻比屎還不如

喜歡一個人不是這樣盲目的去追尋他的好.而忽略他其實也只是個會老會死的普通人類吧!

說什麼因為自己年紀比較大看過的事情比較多所以想法是對的..全都是狗屁!

既然這麼厲害怎麼不會好好去思考自己喜歡一個人的價值觀是否早已扭曲了?

既然這麼厲害為什麼還要靠著偶像明星填補空虛無聊又寂寞的日子?

既然這麼厲害那何必再去找一大堆"罪證"來輔佐證明自己批評其他藝人的想法是對的?

我才不信這種只會找一大堆理由批評別人的傢伙對於偶像的愛會有多純潔

還說什麼『畢竟,討厭一個人也需要耗費相當的精力,我也不想白白把精力浪費在這種地方。』

既然知道是在浪費時間.幹嘛不把打廢話的時間拿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看到那些欲加之罪何患無詞的批評.實在覺得很生氣..想想又覺得很好笑.果然是普通人哪~

自以為會日文就了不起?自以為年紀大就很厲害?自以為自己的想法全是對的?

好天真的大嬸哪~我還真想跟她認識認識..帶著這麼天真的想法能活到這把年紀還真是了不起哪!

好了.我想替小桃辯解的話就到此為止.不管進來看的人是帶著何種心態

反正以上就是我想反駁的話.覺得對也好.覺得錯也好.反正是我的想法~順帶一提..

我這裡十分不歡迎唯飯出現.也非常討厭除了批評之外其餘一竅不通的J飯出現

當然.只看表面而不會想認真探究事情真偽的J飯最好也不要再來了

我覺得對的事情如果有錯.我願意接受各界的批評

但如果只是硬要替我扣上『只會替喜歡的人辯解』的罪名

那很抱歉.這個網誌真的不適合你參觀.請自行離開並尋找適合你的層級之處

不要來這裡看著我的文章大放厥詞.我會以為有瘋子跑來鬧場

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