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本篇前請先看【NEWS First Concert 2007 in Taipei【1】【2】 (點入即可觀看)

由於俺的腦容量小年代久遠(?)記憶混亂所以很有可能接錯順序也不會每首歌都講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俺又把標點符號拿去賣了...↑

還有..俺會爆一些親眼所見的小意外.也會繼續發表毒舌言論(當然不是針對NewS啦!)請各位慎入哪!

其實從NewS從天而降到噴彩帶的那段時間我幾乎都在發呆..因為俺完全呆住沒意識到第一首歌是啥? (毆)

直到朋友聊起整場控的回憶時我才恍然大悟open曲是《星をめざして》 ←這位太太恍神恍得非常嚴重哪~

但是說我那個時候完全在發呆好像也不太對.其實到現在我還清楚的記得他們從白色圓型舞台上緩緩而降的模樣..

媽啊~真人版NewS真的很帥耶!

之後好幾首歌我也是處於恍神的狀態.嗯..正確來說應該是看著某幾隻N團寶貝在發花痴.. 

再度有印象時.應該是看著NewS站在藍區前小舞台跳舞的部份吧!
↑看得出來我跳過很多部份..不過不要緊.各位可以去看別人的repo補充俺跳過的部份

有一段是小手跳完舞後要跟Massu背靠著背翻過去.但他翻下來時腳步卻沒站穩.差點就摔倒在地..
                                ↑看得出來他很用力的拐了一下

看到那畫面真的嚇得我手腳瞬間發冷耶!平常看著網路上傳來傳去的擔們受傷消息就已經覺得夠心疼的

現在可是活生生的真人站在我眼前跳舞.然後活生生的差點摔倒..天哪!就算再度想起那場景還是覺得很驚悚耶!!

我想這段坐在我們那區 (藍區) 的人都看得超級清楚吧!因為我也聽到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馬上大喊著『小心!』
      其實現在想起來才發覺喊這句話真的很沒意義.因為那孩子聽不懂中文哪~~~↑

然後應該是《紅く燃ゆる太陽》..也是在同一個舞臺上.NewS跳完舞之後舞台場邊就出現火焰的爆破特效

結果俺很shock的看到N團某個人差點被火焰爆破給烤焦.而且我非常確定那傢伙真的有嚇到..

因為他跟爆破的火焰距離太近了..如果我沒記錯那個人應該是在晚場自稱『我是小籠包』Massu

俺的記憶大概從這裡才正式開始 ←其實是被爆破嚇醒? 之後的《Stand Up》我記得我還有跟著喊

《BEACH ANGEL》開始後我又呈現放空的狀態 ←看演唱會居然也可以看到放空

《チェリッシュ》開始後我又跟著跳 真不曉得我這個人到底是容易累還是容易high欸? 

是說跟著跳這首歌時.坐在我前面的兩名飯之ㄧ居然跑去站在走道上跳.結果還不會跳..

害我整個很想拿東西砸過去..妳不會跳幹嘛跑出去丟人現眼啦!難怪Jr.們都嚇得不敢走過來 ←俺好惡劣! (笑)

然後對於《Shock Me》的記憶又喪失了..只記得我似乎又對著帥氣跳舞的他們笑著發呆..

接下來是テゴマス《ミソスープ》一開始是先唱英文版.然後才換成日文版..聽他們倆唱歌真的是一種享受耶!

難怪當年
(?)買下【Touch】後我就最愛聽《ずっと》.看他們倆邊唱邊互看的樣子感覺好幸福哪~

我真的很想叫Massu快點趁現在證人很多趕快跟小手求婚耶!
←看著真人卻還在想這種不正經的事..沒救了~

曲子結束後Pちゃん的solo也開始了.傳說中的小紅麥架也出現了~ (笑) 這時我才終於認真地看了Pちゃん好幾眼

老實說我一直不敢細看那孩子的臉..生小P真的很耀眼耶~説他是天生的偶像果然沒錯哪!



每看他一眼就覺得像是被下了咒一樣.視線幾乎離不開他.總要盯著看好久好久才願意轉過頭去看看其他人

一直沒發現自己其實真的是這麼喜歡著這個孩子.直到昨天下午看了一個大陸網友製作的Pちゃん20歲生賀影片時

我居然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哭得好慘.整個很懊悔為什麼當時沒有再多看他幾次?

只能說..親眼看到擔的力量真的很大..我想接下來的日子我大概看到照片都會覺得想哭吧!

嘛~看到Pちゃん脫上衣時其實滿high的.但老實說除了胸肌是大了點以外..

  他根本一點都不壯啊!!到底是誰謠傳他到現在還有D奶的!!  ←重點又錯了~

啊..唱《チェリッシュ》Pちゃん有走到我們這區的花道前教飯們比舞蹈手勢喔! ←生P真的漂亮得好刺眼哪~~~

我不是說前面坐著兩個大隻佬很壯的飯嗎?先前跑去佔掉走道的飯居然還當著Pちゃん的面很努力的跳錯

我真心覺得Pちゃん後來是面對著她在教舞耶!她居然還沾沾自喜的從頭錯到尾..Pちゃん一定感到很錯愕..

《Fever&Future》..Pちゃん突然無預警的來一句『亮ちゃん~』.只見六爺一臉歡樂地吊著鋼絲飛了過去

並且甜膩地回喊了一句
『Pちゃん~』..媽啊!俺差點吐了..你們倆一定要在斗斗生日當天玩斷背嗎?

難怪最近
【斗真小言】總是很勁爆..聽說這兩天的日記連『愛してるよ』都出現啦?

看來
原本隸屬山下家的生田斗斗真的準備跟花澤家的跳高選手跑了..Pちゃん.一切都是你自作孽啊~~~


類:我贏了嗎?我居然贏了J家那個G奶帥哥?!那請大家繼續支持花樣系列 ←根本是來打廣告的

接下來關八組曲..我沒料到居然會多兩首耶~而且有一首還是朋友在控前就一直希望他們會唱的《ズッコケ男道》

小八的歌果然能讓場子狂high哪!雖然不太會跳關八的舞.但至少我會跟著唱~哈! ←有啥好得意的?

《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時我有傻眼了一下..小八的歌雖然不是每首都會.但這首偏偏就是俺的愛哪~

KoyaShige的《チラリズム》鬧鈴聲響起時其實我的眼睛一直在舞台上找人.而且非常疑惑怎麼沒人搬鏡子出來?

結果他們倆居然出現在藍區2樓正中間哪!尬的~為什麼正中間都這麼幸運啦!俺看到好多人在亂摸啊~~~
                                  羨慕的點整個放錯↑

唱完一段後他們就往下走到藍區前的小舞台.結果Shige走下鐵製的小樓梯時差點滑倒 ←又一個很Shock Me的鏡頭

當然.現場不只我一個人看到.所以就算他掩飾得很好.眼尖的飯還是很驚恐的跟著一起『啊!!』了一下..

雖然又被狠狠地嚇到.但..戴著黑色膠框眼鏡的KoyaShige真的好帥!唉呦~以後膠框眼鏡會賣太好啦! ←全違



然後《サヤエンドウ》小手又差點把俺嚇得半死..他居然抓著海盜旗在空中晃啊晃的!! ←俺嚇得眼淚都含眶了

尬的~不是跟你說過小孩子不要爬太高嗎!!結果不忍的看向另一邊..媽啦~亮ちゃん居然也在飛...

幸好沒多久他們就下來了.不然我真的要邊『Bravo~Bravo~』地轉燈泡邊擔心得大哭了!

只是好景不常..才剛放那兩隻下來.另一隻居然又一個人默默地爬上繩子在單手轉圈圈..


Massu
你真的可以去繼承【SHOCK】了啦~我真的很怕你轉到一半就飛出去耶!!當J飯的心臟真的得很強才行

是說怎麼大家都沒默契啦!我很想玩春控那個
『おまえはいつまで 寝てんだ(Shige!)

奴らがそこまで 来てんだ(Shige!)
的遊戲耶..一個人玩好無聊哪~

因為上一首歌的驚嚇太大.害我對
《Boom!Boom!POWER》《Devil or Angel》都沒啥印象

但是開始唱《夢の数だけ愛が生まれる》時我眼眶有紅..其實在NewS還沒宣佈開控前.我對這首歌的印象

只有專輯清唱版.直到宣佈要開控後我才去找收在單曲裡的正常版..原曲很抒情.怎麼聽都覺得像情人間的呢喃愛語

這種曲子其實很對我的痛(?)所以很快就成為我喜歡的歌曲之一..  尤其是聽到真人版..尬的~整個暈了!

《きらぬきの彼方へ》是丟簽名球&簽名板的時間..老實說我真的完全不期待可以拿到耶!

光是看隔壁的為了搶簽名版而面目猙獰的擠成一團就覺得很恐怖.要是丟來我這.前面那兩個飯不壓死我才怪~

MC時間我可以跳過嗎? (笑) 反正不用我講.連新聞片段都在播啊..真的不差我這篇吧~有人期待看嗎?

那我下一篇再講我看到的..那本篇到此.下回待續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