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本篇前請先看【NEWS First Concert 2007 in Taipei【1】 (點入即可觀看)

大家好哪~又是我..隨著紐斯控的結束與時間的流逝.俺的三魂七魄終於漸漸歸位了!

只是啊~現在還是跟四皇子(誰?)一樣少了一魂一魄.因為它們都跟著NewS回日本了~

是說俺的repo都是些流水帳耶!而且內容個人意識超強.可能會不小心得罪一些人.請斟酌觀看哪..

上一篇講到演唱會當天在小巨蛋外排隊進場..老實說我和朋友們其實真的只是在那裡聊天而已啊!

俺完全沒注意到後面的人群已經默默地排了那麼長一串隊伍  (那串人大概都已經排到北區了吧~)

但外面正在下毛毛雨.我們總不好跟後面的人說『你們應該去排正對著門口的那兩排隊伍才對!』哪~

淋雨會感冒嘛!頭昏腦脹的會High不起來哪~所以我們只好放任著隊伍繼續錯誤地延長下去

 ←穿浴衣參加演唱會的台灣飯..好搶眼~

排隊前在場外看到的兩個可愛浴衣妹.連記者都搶著拍她們呢~決定了.見王子殿下時我要穿浴衣去!!

因為前一天啥都沒買到真的很怒.又想到要是演唱會開始要是NewS發現大家都沒拿手燈豈不是糗大了!

所以排隊前就勉為其難的跟附近的流動攤販買了星星造型的螢光棒.也順便買了一個便宜的望遠鏡 ←還滿清晰的~

結果排隊時工作人員卻突然搬出好幾箱的手燈出來販賣  不是說不賣了!是在整人嗎??

其實本來應該生氣的 .但看到工作人員一箱一箱的搬出來沿途叫賣的模樣.還是挺感謝他們這突如其來的貼心..

 ←你看那個光..這就是正版貨與路邊攤的差別哪~

本來想進場再拆手燈.但朋友B怕手燈有問題所以先拆開來看.俺也就跟著拆..結果朋友的能開卻不能關!

還好剛才賣手燈的工作人員就在旁邊.我們馬上拿去跟他換新的..看他已經進進出出好幾趟了呢!真是辛苦啦~

排了一會.後面突然有人開始發送著傳單.是從PTT轉下來的觀賞演唱會守則..飯們真的很有心呢!!

只是守則還是沒多少人遵守.亂叫的依然亂叫.偷拍的依然偷拍.亂丟東西的依然亂丟..好無奈~

其實進場前還出現一段不太愉快的小插曲..開始進場時排後面的人因為我們三個人一直沒前進.就開始出現騷動

我們只好說要先讓排門口的隊伍進入.但後面的卻回說『我們那麼早就來排了耶!為什麼不能先進去?』

然後後面就有一些人開始往門口那一排前進.只是門口那排隊伍都已經排到下面工地施工的地方了

而且外面又正在下毛毛雨.再排過去真的很危險哪!我是在替各位著想耶..而且讓別人先進去又不會怎樣~

只是後面越來越吵.我只好說『反正已經劃位了.先進去晚進去都沒差哪~而且突然插隊也很不禮貌吧!

我們還是想讓門口隊伍先進入.後面的人如果不想等就自己去排門口那一排.天雨路滑請小心!』


眼看後面好像有人要往前來罵人了.幸好一旁的工作人員開始把排門口的後半段隊伍疏散到另一邊的門進入

我們就開始往前進啦~本來以為他們會很認真地搜包包.結果只是"打開→看→結束"過程不超過五秒
              害我還一度很擔心我的相機跟MP3會被沒收勒~↑

難怪我前兩天就看到密錄的影片跟音樂已經在網路上流竄了...這樣不行啊!!

進到會場內的第一件事是..上廁所!沒辦法嘛..誰叫我們莫名的排在最前面.一離開後面的可能會蜂擁而上

誰敢擅離職守啊~而且要是回來又直接排到前面.可能會被後面的人臭罵到想哭跑吧..

 ←親愛的演唱會票根..俺坐在藍2E

正式進入會場後看了一下四周環境.果然是"小"巨蛋耶! 然後找到了座位..尬的!跟花道的距離超近耶!!

甚至是藍區前的小舞台都覺得是近在眼前..要不是黃區前的舞台真的有點遠.我想我的望遠鏡可能就白買了~

等待的時間我和朋友就觀望著四周出現的應援扇、應援板跟人群..結果居然發現有人穿成ガチャピン的樣子

本來還在想怎麼會有人穿綠色布偶裝來.結果跟朋友仔細一看..尬的~那不是六爺最愛的ガチャピン嗎?

我們看著那個人笑了好久.然後還發現紫區有個跟我同排的亮飯居然舉著很閃亮的銀色腳底板應援扇

有人可能不太知道這件事吧~中居正廣曾在節目裡 (就是【嗚搭棒】啦~)六爺的臉長得像腳底板

結果搞得一堆日飯真的在紐斯控上舉著腳底板應援扇.大概這個舉動太過份而讓六爺覺得很不爽吧~

上節目時Pちゃん就請中居大叔跟全國的飯說不要再這樣叫他了..沒想到在台灣還有人敢舉耶!

後來我跟朋友在猜.可能是六爺有看到那個該死的腳底板應援扇.他才打死不看我們這附近吧~

因為聽說啊..晚場他跟Pちゃん經過花道時就對著藍2E這區揮手耶!!你這個愛記恨的臭小鬼~~~

 亮:老子就是愛記恨.怎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漸出現『NewS~NewS~NewS~』的聲浪.雖然我們也配合跟著一起大喊

但如同之前的設想..不到一分鐘整個就大亂起來.重複了兩三次這種不智之舉後大家開始放棄了

然後終於有人改成『NewS!恰恰恰(拍手).果然整齊許多.但呼喊聲依然無法持續下去..

不知道那幾個大男孩在後台會不會覺得很疑惑.怎麼台灣的飯都是喊一下停一下的.感覺很虛耶! (笑)

燈光暗下後第一場控終於開始了..大家很配合地同時開了手燈.雖然是綠色的.但看起來真的很像滿天星光

靜下來凝視著會場時突然覺得好感動..我真的來看控了!是我這輩子參與的第一場控哪~

全場也不約而同的站著瘋狂大喊『NewS』.其中還不斷穿插著好幾陣尖叫.尤其是來自特區那部份的

直到看見NewS出現在上方白色圓形吊台時才知道那些尖叫究竟是因何而來..大概是他們幾隻在上面偷招手吧~ (笑)

待補..打這麼久怎麼還沒說到重點啊!! (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